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浐灞兵发宝鸡王鹏鲁尼缺阵 对手状态佳凶多吉少

  成耀东:国安不好打

  中超联赛本周末战火重燃,根据赛程的安排,陕西中新浐灞队在新一轮的联赛中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对于这场比赛,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在昨天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坦言:国安不好打。促使成耀东产生这种想法的原因,除过对手的强大之外,还有两名浐灞大将鲁尼和王鹏将会因伤病错过比赛。

  王鹏、鲁尼缺阵

  周日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对于浐灞队绝对是个考验,除过几名入选国家队、国奥队的队员状态未知之外,浐灞队的另外两员大将鲁尼和王鹏将铁定缺阵。据成耀东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鲁尼是因为在第三轮与深圳的比赛中十字韧带受伤不能参赛,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鲁尼不光是会缺席周日浐灞与国安队的较量,接下来他还将很可能休战几个星期。而王鹏的缺席有些意外,成耀东说王鹏是因为在最近患上了急性阑尾炎不能参赛的。这两人缺阵之后,浐灞队的进攻实力将肯定会大打折扣。现在对于浐灞队来说,只能寄希望于维森特、李彦等其他几名前锋了。

  在中后场,本场比赛浐灞队也面临着极大的考验,忻峰和李彦目前正随国家队在美国拉练,虽然周日比赛之前他们会归队,但两人的状态没有保证。综合上述种种情况,成耀东坦言,本场比赛对于浐灞队来说比较难打,浐灞队只能按照自己的节奏去一点一点的拼。

  国安状态正佳

  北京国安刚刚经历了一场亚冠联赛,在该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国安队1:0击败了日本J联赛的冠军鹿角鹿岛队。对此,很多人说北京国安的体能受到了极大的消耗,这很可能使浐灞队在周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不过,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可不这么认为,他说多打了一场比赛,预示着北京国安队比浐灞队多了一场磨合,而且本场亚冠的比赛体现出他们的状态正佳,浐灞队真的不好打。

  另外,从历史交战的记录来看,浐灞队在与北京国安队的较量中一直是负多胜少,今年北京国安队的实力和上赛季相比并没有下降,因此本场比赛对于浐灞队来说,要想在主场维系前一阶段骄人的战绩就必须超水平发挥。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王鹏 |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