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肖战波曲波双"波"闯关 国足2:2惜平萨尔瓦多队

  赴美拉练的国家队此行的目的是为6月份与卡塔尔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但实际上昨天国家队与萨尔瓦多的比赛对6月份国足和卡塔尔的较量并没有多少针对性。面对名不见经传的萨尔瓦多队,本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也让人十分意外,国足最终2:2惜平对手。

  也许是因为轻敌的缘故,本场比赛开始后,对手进入状态要明显比国足队员早。他们凭借身体上的优势确保在场上占有主导权,而反观国足,只能一味的被动防守。第39分钟,萨尔瓦多队前场左路组织进攻,边路球员将球斜传至中路,14号鲁迪·科拉莱斯在中国队禁区前沿接球,但当时中国队竟无人上前逼抢,鲁迪·科拉莱斯拿球后非常舒服的一脚转身抽射,皮球直挂远门柱上角,宋振瑜扑救不急。0:1,国足落后。

  进入下半场,萨尔瓦多打了国足一个措手不及,他们仅用20秒时间就将比分扩大到了2:0。两球落后的中国国家队终于在随后的比赛中放下了包袱,结果没有了思想压力,国足终于焕发了战斗力,第62分钟,杨林为国家队创造了点球,肖战波一蹴而就将比分扳成了1:2。4分钟之后,曲波单骑闯关,为国足最终将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2:2。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