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武汉光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朱广沪武汉吹响战斗号角 首秀欲用胜利宣告复苏

  晨报讯(记者李炜)本周末,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武汉队将于周日下午坐镇新华路迎战卫冕冠军长春亚泰。此役,不仅是武汉队换帅后的第一战,也是朱广沪时隔四年重返中超的第一场联赛。谈到自己的首秀,老朱说:“谁不想拿分呢?谁不想赢球呢?我和队员都非常渴望!没有过不去的坎,我相信,我们队的霉运到头了,这轮打亚泰,将是复苏的开始。

  目标

  首先确保不输球

  昨天下午,武汉队召开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朱广沪在谈到周日比赛时坚定的表示:“这场比赛首先确保不输球,如果有可能,我们一定会全力争取胜利。现在是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帮助球队摆脱困境。”

  从上周三与球队签约至今,朱广沪执教汉军不过一周多时间,是什么让他如此自信呢?老朱说,他的自信源于对亚泰的了解,他有亚泰本赛季的全部比赛录像。近几日,朱广沪反复播放录像给队员们看,并明确指出对手的弱点:“我们进攻时,多打他们两个边后卫的身后,利用我们两个边前卫的速度冲击对手。”

  昨日上午,老朱还专门让队伍再次观看了前日亚泰客场与浦项制铁的亚冠比赛,“我认为,亚泰在亚冠中已拿出了十层功力,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朱广 沪表示,“我们在体能上将占据一定的优势,到时候以逸待劳,肯定会有不少机会。”

  阵容

  欲重用年轻小将

  知彼,当然还要知己。指点汉军短短一周时间,老朱认为防守是汉军的最主要问题。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朱广沪要求队员压缩防守空间,同时指出:“前场丢球后,你们一定要快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我们的防守不能靠某个球员的个人能力,必须体现出全队的整体防守。”

  进攻上,朱广沪倚重中锋古斯塔博,“我们要围绕他这个点做文章,无论是边路进攻还是中路进攻,多给古斯塔博输送炮弹。一旦机会出来了,凭借他的个人能力,进球并不困难。”

  从昨天下午的对抗训练来看,朱家军最大的变化是,除了让王文华重回主力以外,巴布罗将淡出首发阵容,替代他的将是小将周燎。老朱也是坦白承认,打亚泰,像周燎这样的年轻队员都会有表现机会,“他们都有实力,到时候他们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的!”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古斯 | 塔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