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联盟杯-里贝里建功铁卫乌龙 拜仁1-1泽尼特

联盟杯:拜仁主场1-1憾平泽尼特
联盟杯:拜仁主场1-1憾平泽尼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4点,2007/08联盟杯半决赛结束了首回合的争夺,结果在其中一场焦点大战中,主场作战的拜仁依靠里贝里的点球取得领先,但下半场卢西奥的乌龙球还是让拜仁未能取胜,最终和对手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拜仁缺少了因累积黄牌停赛的托尼,不过其他主力都悉数登场。队长卡恩把守球门,后防线上,扬森和拉姆分别出任左后边后卫,德米凯利斯和卢西奥搭档中卫。中场方面,泽罗伯托和范博梅尔坐镇后腰,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出任两个边前卫。锋线搭档则是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圣彼得堡泽尼特也是尽遣主力登场。<<<<您认为拜仁晋级决赛是否形势堪危?

  开场仅仅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就有一脚射门颇具威胁,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波多尔斯基卷土重来,他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的一脚外围远射打偏。18分钟,拉姆传中,泽罗伯托插入禁区接应时被里克森踢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里贝里主罚的点球被马拉费夫扑出,但他很快插上补射得分,帮助拜仁1-0领先。

  23分钟,德米凯利斯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接住。24分钟,茨利安诺夫禁区内一脚射门也被卡恩稳稳接住。27分钟,泽罗伯托插入禁区抢在出击的门将之前一脚搓射打偏。29分钟,法耶祖林侵犯德米凯利斯,吃到了一张黄牌。1分钟后,卢西奥外围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被马拉费夫抱住。31分钟,阿尔沙文的远射高出横梁。<<<<您认为里贝里在本赛季的表现是否配得上“新齐达内”的称号?

  33分钟,里贝里也有一脚射门打高。4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的一脚禁区外劲射被马拉费夫没收。上半场结束前,圣彼得堡泽尼特获得任意球机会,扬森在门线上将对手势在必进的头球攻门挡出,力保大门不失。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凭借里贝里的点球暂时1-0领先圣彼得堡泽尼特。

    相关阅读:段暄:拜仁球员有点"背" 德甲巨头联盟杯4场不胜

              托尼缺席里贝里建奇功 法意2巨星力保拜仁3冠梦

              主场1-1不是末日 "惊悚"拜仁种种利好仍可望3冠

              铁卫造乌龙实属无奈 后防一大隐患却是不可不防

              希帅:平局只因缺乏决心 波尔蒂:客场进球没问题

              双料射手王35球全记录 意全能杀手豪门绽放(图)

              粉红庆功宴谁是主角? "拜仁夫人"斗艳柏林(图)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47分钟,伯格雷巴亚克一脚远射高出横梁。4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一脚外围远射被马拉费夫奋力扑出。52分钟,法耶祖林的一脚外围劲射稍稍打偏。随后卡恩大腿受伤接受了短暂治疗。59分钟,里贝里底线回敲,波多尔斯基跟上一脚劲射被后卫伸腿挡出,错失破门良机。

  60分钟,拜仁意外丢球,法耶祖林接队友妙传突入禁区后送出传中球,卢西奥头球解围却将皮球打入球门,圣彼得堡泽尼特凭借这粒乌龙球幸运的1-1扳平比分。6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又错失了一次门前头球攻门良机。66分钟,拜仁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莱尔顶替施魏因斯泰格登场。随后伦辛则换下了卡恩,队长袖标戴在了卢西奥胳膊上。<<<<您认为拜仁的防守阵容是否仍需改善?

  75分钟,西里尔踢倒莱尔,吃到一张黄牌。76分钟,圣彼得堡泽尼特禁区内手球犯规,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78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后回传,卢西奥的劲射被马拉费夫扑出。随后范博梅尔犯规吃到一张黄牌。80分钟,拜仁用小将克罗斯顶替拉姆登场。83分钟,拜仁后防再次出现险情,伯格雷巴亚克的最后一脚射门穿过伦辛的档,好在泽罗伯托在门线上将球挡出,力保大门不再失。

  87分钟,阿尔沙文接队友妙传门前近距离打门高出,88分钟,扬森传中,克洛泽的门前攻门被马拉费夫接住。89分钟,阿尔沙文又一脚射门打高。90分钟,里贝里被绊倒,赢得一个任意球。卢西奥的远射被人墙挡出,波多尔斯基的近距离补射打偏。补时最后一分钟,克洛泽又错失了一次头球破门良机,最终导致拜仁被对手1-1逼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联盟杯]拜仁1-1泽尼特 里贝里突破

  出场阵容:

  拜仁(4-4-2):1-卡恩(67’ 22-伦辛)/23-扬森、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1-拉姆(80’ 39-克罗斯)/7-里贝里、31-施魏因斯泰格(66’ 30-莱尔)、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18-克洛泽、11-波多尔斯基

  替补:22-伦辛、30-莱尔、20-索萨、39-克罗斯、5-范比滕、19-施劳德拉夫、16-奥特尔

  圣彼得堡泽尼特(4-4-2):16-马拉费夫/25-里克森、15-施洛克夫、4-克里扎纳科、11-西里尔/27-德尼索夫、44-蒂莫斯楚科、20-法耶祖林、18-茨利安诺夫/10-阿尔沙文、8-伯格雷巴亚克

  替补:1-孔托法尔斯基、2-拉迪莫夫、7-多米内古茨、9-特科、17-里霍、57-伊诺夫、88-格尔沙克夫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泰格 | 德米凯利斯 | 卢西奥 | 马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