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鲁能队加纳前锋迟到 鲁连之战将无新外援登场

  时报4月24日讯(记者訾言)鲁能泰山的训练场上今天没有再出现新人,计划来试训的加纳前锋暂时失去了联系,这也意味着本周日的鲁连大战,泰山方面很可能不会有新外援登场了。

  经过两场教学比赛,正在试训的巴西外援鲁西阿诺和贝泽拉得到了一定的认可。

不过鲁能高层还没有下定最后的决心,一方面表示“这次外援质量不错”,另一方面还希望后面能有更好的。“我们既然等这么久了,也就不太着急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按照计划,一名加纳前锋该来了。据我了解他今天到了广州,可是直到现在,相关经纪人也没能与该球员联系上。”韩公政希望加纳前锋明天能到,“这样我们选择的余地会大一些。”

  即使加纳前锋明天就到,即使鲁能泰山短时间内就能确定人选,考虑到已经临近周末,中国足协一旦进入到休息日,新外援的注册就不会那么顺利。因此,种种迹象表明,泰山队的新外援将基本无缘周日的鲁连大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连大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