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希金斯5-3领先瑞恩戴 卫冕冠军状态回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008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结束了第六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希金斯在第一阶段5-3领先瑞恩-戴,显示了不错的状态。

  希金斯作为卫冕冠军,但是在赛前夺冠热门中并没有排进前三,主要原因是本赛季希金斯表现实在低迷,排名赛中没有任何作为,最好成绩仅仅是8强。但是回到世锦赛赛场上,希金斯再度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在首轮和马修-斯蒂文斯的强强对话中,希金斯占据压倒性优势,上半场就奠定了胜局,最终以10-5击败对手晋级,显示了复苏的势头。瑞恩-戴首轮对手乔治实力并不是很强,瑞恩-戴也以10-6击败对手晋级,从本赛季状态上讲,瑞恩-戴要好过希金斯,目前正在进入职业生涯的一个巅峰时期,本届比赛目标也是定在夺冠上。

  16强比赛将采用25局13胜制,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今天进行的是两名选手第一阶段八局比赛。

  首局比赛希金斯延续了上轮淘汰斯蒂文斯的进攻手感,很快便打出了单杆96分,以117-0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瑞恩-戴稍有起色,但是希金斯还是凭借单杆53分制胜。连胜两局后希金斯2-0领先瑞恩-戴。

  第三局比赛还是希金斯占据主动,抓住瑞恩-戴的一个回球失误,希金斯一杆84分制胜。第四局比赛希金斯又打出一杆69分。这样在前四局比赛中,希金斯以4-0遥遥领先,并且连续四局打出单杆50分以上,围球能力可见一斑。

  第五局比赛瑞恩-戴稍有起色,在和希金斯一阵僵持之后单杆打出61分扳回一局。第六局比赛双方失误不断,最终瑞恩戴以59-19罕见的低比分拿下这局,连胜两局后瑞恩-戴将总比分改写成2-4。

  第七局比赛希金斯及时调整状态,在开球之后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49分,之后陷入僵局之中。希金斯解球能力再次发威,以97-28拿下这局,总比分变成5-2,在八局的第一阶段中希金斯已经确保有领先优势了。

  第八局比赛瑞恩-戴单杆拿下46分扳回一局。这样两名选手第一阶段比赛战罢,希金斯以5-3暂时领先。两名选手第二阶段八局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5日21点30分进行。

  (李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瑞恩 | 文斯 | 段八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