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亚洲跆拳道锦标赛25日开幕 世界冠军陈中将参赛

  今报洛阳讯第18届亚洲跆拳道锦标赛今晚8时将在洛阳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开幕,昨晚,开幕式举行预演。演出时大屏幕同步播放宣传片。在正式演出开始前,韩国国技院的演员还将进行近20分钟的跆拳道表演技。

  开幕式除仪式外,文艺表演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为《太阳之子》、《大河记忆》、《沃野绿歌》、《盛世牡丹》。

开幕式演出预计两个小时,其中仪式部分半个小时,文艺演出近一个半小时。世界跆拳道联盟、亚洲跆拳道联盟、国家体育总局以及省有关领导将出席开幕式。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跆拳道协会名誉主席王忠禹将宣布第18届亚洲跆拳道锦标赛开幕。

  我省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将代表运动员宣誓,据了解,我省5名国家队队员的比赛全部在4月27日进行,陈中将参加女子72公斤以上级的比赛,潘冬冬、左毅、张强、郭耘菲分别参加男子84公斤级、男子58公斤级、女子47公斤级、女子67公斤级的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有男、女各8个级别的比赛,今日上午将进行抽签仪式,陈中等16名国家队队员的首轮对阵形势也将明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