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揭秘:刘闯震惊散漫火箭 半场前被迫苦练半小时

刘闯
组图:刘闯5-10奥沙利文

    搜狐体育讯 输给奥沙利文(奥沙利文说吧)后,赛后被不少记者问及后半段发挥不佳的原因,17岁的刘闯一脸的无辜,“我感觉自己发挥还行啊,自己也搞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您认为刘闯为什么下半场发挥不佳?

  天真无邪的刘闯说的没错,和偶像对决的后半段第16局,他一杆打出了43分,这是他本赛季迄今为止最好的个人单杆纪录,因此如果说,从世锦赛首轮淘汰出局,缘于他不太稳定的表现,显然不太属实。

  自己的表现没有太大的遗憾,败因如此一来只能从对手身上找,BBC赛后的评价极为贴切,“比周三明显要放松的多,第二阶段中,火箭又恢复以往的进攻威力,从而10-5轻松取胜16岁的中国小将刘闯。”

  前半段5-4微弱优势领先,第一次闯世锦赛,刘闯毫不怯场的冷静心态和扎实的技术功底令火箭吃惊不小,使得之前志在必得,自信满满的奥沙利文不再掉以轻心,努力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周三第一阶段结束后,刘闯的出色表现到底给奥沙利文在下半段比赛中带来多大的心理影响,一个细节昭然若揭,以往在任何大赛中,赛前练球总在五六分钟左右的奥沙利文,英国时间周四下午1点钟左右,距离和刘闯后半段比赛还有满满一个小时才会开始,他就早早抵达了克鲁斯堡进行赛前适应性练球,据一位目击者说,练球时间长达半个多小时。

  在世界台球界,奥沙利文的一大特点几乎人人皆知,不要说赛前即使平日,奥沙利文花在练球上的时间也非常少,把台球当作一项爱好而非养家糊口的工具的奥沙利文,对台球的感觉相当随心所欲,如今因为刘闯的出色发挥,奥沙利文也赛前给自己开小灶。 >>您认为上半场刘闯表现出色,是否因为对手不重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奥沙利文赛前这一不同往常的行动,显然他在比赛中树立了不少的信心,再加上良好的球感保证,刘闯栽倒在偶像脚下也就合情合理。(圆圆)

    延伸阅读:状态全无刘闯直呼"不懂" 火箭:他天分高缺经验
              外电:刘闯让火箭"受刺激" 经验不足成最大瓶颈
              刘父评儿子失利主因 心疼刘闯比赛只吃鸡蛋泡面
              刘闯成世锦赛"90后"NO.1 媲美火箭未来前景光明
              世锦赛刘闯5-10不敌火箭 中国小将未能上演奇迹
[刘闯5-10奥沙利文]
刘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