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热点聚焦

中超前瞻:连鲁死掐申花有难 救火三教头暗中PK

    搜狐体育讯 短暂的间隙期,成了中超三位主教练的恶梦时分。继深圳首轮更换主帅后,武汉、绿城和天津先后炒掉了主帅,而对于救火而来的朱广沪、周穗安和左树声来说,接下来面临着更为严峻的挑战。本周末即将开打的第五轮赛事,他们将分别与亚泰、河南和金德交火,是挽狂澜于即倒,还是继续沉沦,到底谁能突出重围,将成为本轮的焦点。而鲁能与大连的强强对话,无疑是本轮的重头戏。鲁能泰山能改写五个赛季以来主场不胜大连的历史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河南四五老窖VS浙江绿城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平

  主要看点:贾秀全后防隐患待整改 周穗安救火再扮“克星”

  “专治各种不服”的中原大军,虽然上轮将亚泰斩落马下,但从过往战史来看,他们面对中下游球队却办法不多,比如上赛季就曾经双败给了浙江绿城。贾秀全这位性格主帅改造中原的计划,到目前为止初见成效。然而,伴随着奥里萨德贝和吉奥森的加盟,在球队提高锋线攻击力的同时,后防线暴露出来的问题,也令球迷心忧。前四轮,打进对手六球,球门也被对手洞穿过六次。如何提高后防线的协防能力,是第二阶段开打后贾帅面临的头等课题。由于第二阶段面临着四主一客的赛程优势,如果能够抢分成功,则意味着他们今年的保级重任将提前完成,同时也加重自己的黑马成色。

  本赛季3000万投入只换来3负1平的宋卫平,忍无可忍炒掉孙伟,而周穗安重新复辟后面临的挑战,比上赛季救火时更要严峻。要想完成第一场救火任务,就必须让球队在周末继续当好“河南克星”这个角色。恢复球员自信心,捏合整体力量,提高门前机会把握的能力,将成为周穗安面临的第一道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