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 体博会动态

第22届体博会展示新一代休闲健身产品--火箭球

  您还在为购买家庭健身器材时单一的选择而郁闷吗?您还在为由于健身器材的巨大体积无处摆放而烦恼吗?您还在为健身运动的枯燥乏味而感到痛苦吗?

  在第22届体博会上,陕西新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展示的一款适合任何年龄,任何季节,户内户外都可使用,携带拆装十分方便的休闲运动产品将彻底解决您的问题,这就是火箭球---新一代的休闲健身用品。

  火箭球是由乒乓球运动发展而来的新兴的休闲运动。但比乒乓球更加具有可玩性,游戏方式更加多样。初学者可以在5-10分钟内轻松掌握。所有参与这项游戏的人都可以在运动中得到愉悦的心情和强健的体魄。它适合任何年龄,任何季节,户内户外任何地方都可轻松游戏。您甚至可以在外出时放在您爱车的后备箱中携带,在途中或户外进行游戏。

  火箭球游戏起源于美国,由美籍匈牙利人Nick(Nicholas Schick)发明。

  上世纪70年代,随着中国乒乓球运动的崛起,匈牙利等欧洲传统乒乓球强国不断改进技术打法并频繁举办比赛,Istvan Jonyer在1975年奥运会上取得冠军,也使得乒乓球热在匈牙利国内更加盛行。火箭球台的发明人Nick也正是在这个时候被乒乓球运动的巨大魅力所吸引,并深深爱上了这项运动。

  一次偶然的机会,Nick和朋友在家里玩简易乒乓球的时候,突然想到是否能让乒乓球经过多次反弹再飞向对手,这样球速可以加快,而且可玩性会更强。在朋友的提醒下,两个人利用两根水管做支架,在桌子上方放上一块木板进行游戏, 于是,火箭球台的雏形就此诞生。

  经过几次改动,火箭球台已初步成型,但由于乒乓球运动专业知识并不丰富,Nick决定找一个专业人士来试玩,借以继续完善火箭球台的功能。经过多方寻找,最终Nick找到了当时仍然在从事乒乓球相关工作的前奥运冠军---Istvan Jonyer,Jonyer在试玩后,结合自己多年的乒乓球经验和专业知识,给Nick提出很多宝贵建议,而Nick也根据建议一直在不断完善火箭球台。

  这位前奥运冠军在试玩了一段时间后对火箭球台有这样的评价:刚开始玩的时候我打的不太顺手,之后我慢慢改变击球的角度,以及击球的位置。在尝试了一段时间后,现在我越来越喜欢这项游戏了,我特别喜欢单打游戏,因为对乒乓球选手而言,火箭球台的单打游戏是唯一可以同时练习正手和反手的单人训练,它的确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乒乓球是我国国球,今年又是举世瞩目的中国奥运年,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为奥运年进一份绵薄之力,陕西新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将全新的火箭球台引进国内市场,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种更加新奇、好玩的乒乓方式,让全新的乒乓球游戏走进家庭、办公室,让普通大众和乒乓球爱好者们真正随时随地,尽享乒乓新乐趣!

  欢迎光临第22届体博会东四号馆 C121和C123号展位了解、体验产品。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