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韩国脚为把怀孕女友打流产道歉 黄载源后悔动手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前天进行的亚冠比赛中,长春亚泰客场2比2战平韩国浦项制铁,为主队攻入第一球的是韩国国脚黄载源。黄载源目前是韩国媒体追逐的焦点,因为他最近传出“暴打并抛弃怀孕女友”的丑闻。

今天,黄载源女友、韩国选美小姐金珠莲将在首尔召开记者见面会,黄载源将再次接受道德审判。

  黄载源和金珠莲是2007年6月相识的,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去年年底,金珠莲发现自己怀孕6周,但黄载源却要求她打掉孩子,随后与之分手。今年1月,金珠莲的母亲要求黄载源在前往韩国国家队集训之前与自己女儿结婚,但这个要求遭到了黄载源的拒绝。今年2月,当黄载源跟随韩国国家队前往重庆备战东亚四强赛时,金珠莲在韩国足协网站的论坛里把此事向大众宣布,并透露很多细节。金珠莲表示,她在2月曾经去找过黄载源,当时她曾向黄载源要求:“不和我结婚没有关系,但是请做我孩子的父亲。”但是,黄载源却对金珠莲拳脚相加,最终致使金珠莲流产。此事一公布,立刻吸引了众多韩国媒体的关注,黄载源的行径也激起公愤,他在重庆就当即被开除出韩国国家队,主帅许丁茂勒令他返回韩国处理家丑。

  4月,黄载源与金珠莲的母亲就分手协议及赔偿金一事进行了交涉。金珠莲的母亲要求黄载源付给女儿1亿韩元(76万人名币左右)的精神补偿费,而黄载源表示只愿意赔偿5000万韩元。由于这次丑闻,浦项制铁俱乐部不得不因为“私生活问题过于复杂”、“怕影响队员发挥”等理由让黄载源一直休战,直到最近的亚冠联赛才复出。

  韩国媒体的追踪报道让黄载源不堪重负,他本月16日在接受采访时进行了道歉:“我无论如何都不应该打人。”但他随后也坚定地表示,他和金珠莲肯定不可能再在一起了。对于金珠莲一家的控诉,黄载源也进行了反驳:“在和我交往的过程中,金珠莲也在跟其他男人见面,我不能确定她怀的孩子就是我的。”本报记者李晶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载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