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普京参加中央陆军俱乐部庆祝 赞俄体育自立自强

  新华社莫斯科4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刘洋)俄罗斯著名的中央陆军俱乐部24日迎来创建85周年纪念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率军方高官亲自前往俱乐部参加庆祝活动。

  24日当天,俱乐部内热闹非凡,曾经为俱乐部立下汗马功劳的数代知名运动员聚集一堂,在音乐和美酒中分享欢乐记忆。

来宾中包括主管国防的第一副总理伊万诺夫和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

  普京的出席提升了俱乐部欢庆的规格。他以俱乐部的成就为例,表示相信现代俄罗斯体育一定能自立自强。普京更以索契获得2014年冬奥会承办权为由,作出俄罗斯体育成就已得到世界承认的结论。

  中央陆军俱乐部最初由军队创办,包括足球、篮球、冰雪项目等运动队,均具备一流实力。该俱乐部将传奇从前苏联时代一直续写至现在,该俱乐部的运动员1.1万次获得前苏联和俄罗斯国家级比赛冠军,463次获得奥运会金牌,在国际和欧洲比赛中取得过2500多枚金牌。

  正因为它是俄罗斯体坛荣耀的化身,俱乐部受到总统普京的长期关注和支持。2005年中央陆军足球队夺得欧洲联盟杯冠军后,普京亲自向球队表示了祝贺。(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 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