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邀请赛再爆冷门 新西兰63-59击败澳大利亚

  官网讯 在今天的“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预赛最后一轮中,新西兰女篮凭借第三节的出色发挥,63比59击败澳大利亚,再次爆出一个冷门。

  预赛最后一轮,澳大利亚与新西兰遭遇。曾在第一轮比赛中击败美国女篮的澳大利亚队并没能延续自己的胜利,她们在第三节比赛中完全没新西兰遏制,只得到可怜的2分,最终以4分之差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由于之前新西兰四战皆负,已经提前退出了奖牌的争夺,而本场比赛的输赢也无关乎澳大利亚的在预赛阶段的排名。

  比赛一开始,澳大利亚很快占据了主动,尽管两名主力得分手巴特科维奇(Batkovic)与埃林(Erin)由于伤病被主教练雪藏,但是兰德尔(RANDALL)表现的非常出色,不断利用个人突破造成对手犯规罚球,反观新西兰女篮打得也非常顽强,她们也很好的组织了自己的进攻。第一节比赛结束,澳大利亚13比11领先。

  第二节比赛,澳大利亚进攻火力点单一的问题也暴露出来。兰德尔成为对手重点的看防对象,此节比赛她里突外投非常活跃,新西兰则出现了很多失物,澳大利亚渐渐的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并取得了27比22的领先。

  第三节比赛风云突变,兰德尔的体能出现了严重问题。澳大利亚本场比赛曾经本节比赛一开始将比分拉大,但是本节比赛的后五分钟完全成为了新西兰队的表演时间。在吉里安的带领下,新西兰打出了14比2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

  第四节比赛,新西兰依靠稳定的投篮命中率继续压制澳大利亚。在比赛结束前两分钟,59比56领先澳大利亚三分。澳大利亚通过中锋考克斯(COX)的四次罚篮将比分扳成59比59。此时比赛还剩下24秒,新西兰将球发出,诺尼(NONI)冷静中投,命中两分。此时留给澳大利亚的时间只有20秒,埃林最后时刻进攻犯规也彻底葬送了澳大利亚扳平的希望。最终,新西兰63比59击败澳大利亚。

  至此,本次女篮邀请赛预赛已经全部结束,新西兰排名垫底,澳大利亚则将同预赛中曾经击败自己的古巴女篮争夺铜牌。(付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