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07年净亏3000万 意媒称卡卡小罗成害群马

    搜狐体育讯 “如果是我来决定,我不会买罗纳尔迪尼奥。以一个球迷的观点来看,在单个球员身上花那么多钱,实在不值,AC米兰现在也不需要他这样一个球员,可能我们更应该在其他位置上投资。

”不光是赞帕里尼,在4月24日面对媒体时,贝鲁斯科尼的儿子皮埃尔西尔维奥也提出了相同的看法。>>>米兰是否应该引进小罗?

  巴塞罗那对小罗开价5000万欧元,无论是经纪人布隆泽蒂,还是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都认为这个价格十分昂贵。就在4月24日当天,AC米兰俱乐部召开了股东大会,俱乐部在2007年的营业额达到2亿7540万欧元,亏损3170万欧元。假如在今年夏天真花5000万欧元引进小罗,被皮尔洛称为“经历了失败一年”的AC米兰在2008年的亏损可能上亿。

  皮埃尔西尔维奥提到加强其他位置,自然不会是小罗所在的前锋。4月24日的《体育邮报》的看法与小贝鲁斯科尼不谋而合,与前锋线相比,近来一系列的事件都在表明,AC米兰的中场实际上存在更大的危机。

  因为贝鲁斯科尼许诺小罗和舍瓦加盟,《体育邮报》透露加利亚尼已经向安切洛蒂建议将现在的圣诞树阵型或者4-4-2,改变成4-2-3-1,以给前场球员更多空间。《体育邮报》认为这几乎是在为小罗量体裁衣,并且保证卡卡、西多夫也能够出场。因此西多夫与小罗加盟的矛盾仅限于“10号之争”,而加图索与小罗的矛盾则是去留问题。在加利亚尼的阵型中,双后腰被一般认为是安布罗西尼和皮尔洛,这样,作为替补的古尔库夫、布罗基和埃莫森将更加缺少上场机会。

  “小罗1人的转会引发AC米兰5名中场的危机。”《体育邮报》所指的5名中场就是:皮尔洛、加图索、布罗基、古尔库夫和埃莫森。《体育邮报》在4月24日对这5名球员在AC米兰的状况作了一次特别的评估,具体如下:

  1)、皮尔洛:因为卡卡的天价合同,以及小罗的高昂年薪感到不满。他实际上已经作好离开球队的准备,传言新东家可能是皇马。2)、加图索:卡卡希望成为队长的言论再次刺激了他,没有更大的信心继续留在AC米兰,现在受到皇马、拜仁慕尼黑和曼联的青睐。3)、埃莫森: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如果要留下来,他就必须证明自己已经完全从伤病中恢复过来。4)、布罗基:他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但在AC米兰不可能实现。实际上已经准备接受国外俱乐部的邀请,比如奥林匹亚科斯。5)、古尔库夫:还很年轻,但在AC米兰没有空间。俱乐部对他已经缺乏足够的信心,可能被租借给阿贾克斯。

  或许从中就可以看出,AC米兰为什么会在弗拉米尼的问题上和尤文图斯发生争吵。作为阿森纳绝对主力的法国人假如真的加盟AC米兰,他不可能成为一个替补球员。AC米兰的中场危机不可避免的暴露出来,小罗的转会以及天价转会费只是这次危机的开端,至于它对AC米兰今后的影响,恐怕不是一个弗拉米尼能解决的。(乔托)

社区推荐华丽巴萨晃晕曼联眼 但没迷住红魔心  
 谁将挺进莫斯科 曼联 若然者,藏金于山,藏珠于渊 
悬疑大片的沉闷前传 华丽的无奈---欧冠诺坎普之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洛 | 埃莫森 | 加图索 | 卡卡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