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更欣赏小晖球风 奥沙利文渴望世锦赛再碰丁俊晖

  新华网英国谢菲尔德4月24日电(记者李丽)奥沙利文24日击败中国小将刘闯晋级16强后表示,他希望能在本届世锦赛上再有一次同丁俊晖交手的机会。

  按照抽签对阵形势,如果奥沙利文和丁俊晖都能一路顺利晋级,两人有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
奥沙利文表示希望看到这个结果,他说:“我喜欢和丁比赛,我欣赏他的球风。”

  奥沙利文承认自己每次同丁俊晖比赛的时候都会更投入。他说:“因为每次跟他比赛,你自己也得提起精神。跟他的比赛总是你来我往,你打出一个好球,我就想打出更好的球,这样会让比赛更加激烈,更好看。”

  他还说:“跟丁或者希金斯(卫冕世界冠军)这样的人比赛,从来不会觉得很舒服。我必须要发挥出比平时更好的水平才行。”

  丁俊晖去年首次进军世锦赛,首轮就遭遇奥沙利文,结果以大比分败北。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