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国奥1-1平塞尔维亚 场面绝对难看奥运前景堪忧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塞尔维亚拉练的中国国奥队进行了他们奥运会前最后一场海外热身赛。比赛对手是塞尔维亚国奥队,虽然最终双方战成1:1,但场面上绝对的劣势还是让大家为国奥在奥运会上的前景捏了一把汗。

  上半时的结果和场面非常具有戏剧性。
拥有三名大牌超龄队员的塞尔维亚国奥队开场之后就向中国队发动了猛攻,在对方的凶狠逼抢下,国奥不仅场面上处于下风,而且还在第14分钟伤了沈龙元。主帅杜伊只好用蒿俊闵将沈龙元换下,而正是这次换人,让国奥无心插柳柳成荫。第28分钟,蒿俊闵前场断球后杀入对方禁区,面对里斯本竞技的超龄门将斯托伊科维奇,蒿俊闵冷静推射破门,凭借这个进球,国奥上半时1:0领先。

  下半时,实力高出一筹的塞尔维亚国奥队依旧全面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在对方的猛攻下,国奥的球门在第60分钟失守,对手轻松将比分扳平。此后,塞尔维亚队的进攻虽然猛烈,但没能再度破门,最终双方战成1:1。记者吕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蒿俊闵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