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丁俊晖16强赛约战亨德利 直言对手拥有两大优势

  N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张楠

  在今天的1/8决赛中,小晖将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亨德利在10比9险胜新秀艾伦之后表示:“从这场胜利中我找到了自信,这种自信将一直伴随我。”

  实际上,小晖对阵亨德利一直很有心得,2005年中国公开赛小晖击败亨德利夺冠,去年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和这两个赛季的联盟杯都是丁俊晖击败了“皇帝”,小晖表态:“赢了第一轮我很高兴,接下来会尽情享受比赛,我没有任何压力。
世锦赛上哪个对手都不好打,在落后情况下反败为胜战胜艾伦,亨德利的实力和经验都不能小看。”

  而昨天凌晨,梁文博以10比5击败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跻身世锦赛16强。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