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十大离队热门:小罗比利亚领衔 皇马2虎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5日1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每个夏天都是俱乐部体育主管最忙碌的日子,在筹划引进新球员的同时,他们还要考虑怎样将那些不再需要的球员送走。在Goal评出的西甲今夏十大离队巨星中,皇马、巴萨、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各占两席,伊比利亚足坛势力的新一轮洗牌即将开始。

  NO.10 雅克(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上半赛季一路杀到联赛第三位,还创下了各项赛事中连续17场不败的骄人战绩,主力中卫雅克功不可没。但由于球队下半赛季成绩大滑坡,雅克的身价也随之下滑,西班牙人希望下个赛季他身价再次飙升后将其出售。目前雅克的主要追求者是托特纳姆热刺,西班牙主帅拉莫斯对这位作风彪悍的长发中卫情有独钟。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