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中国男曲目标奥运会进八强 配合熟练成为杀手锏

    搜狐体育讯 中国男曲韩籍主教练金相烈多次表示:北京奥运会中国男曲的目标是进入前八,奥运会结束后他希望能够继续留任中国队。其实,中国男曲的进步显而易见,多哈亚运会的亚军足以让球迷振奋,而面对家门口的奥运会,男曲小伙子们期待做得更好些。

  自身状态解析

  08年初,男曲在澳大利亚冬训了40多天,并且和澳大利亚俱乐部队打了20几场比赛。二月底回到基地常熟,之后又与日本国家队和巴基斯坦国家队打了10几场比赛,在70多天的时间里打的30多场比赛让队员们收获不少。队伍的总体实力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当然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比如技战术方面和体能方面的。作为中国男曲来讲奥运会从来没有参加过,过去也没有比较好的成绩。主场做战,动力毫无疑问。而以赛代练依旧是男曲的方式,与韩国国家队以及澳洲邀请赛都是男曲的练兵重点。而在金相烈的严格要求下,力求硬朗,配合熟练是男曲冲击奥运前八的杀手锏。

  主要对手分析

  从目前得到的情况看,德国世界排名第一,西班牙排名第四,韩国排名第五,下面可能是新西兰和比利时队。从排名来讲,越靠后的球队水平越接近,新西兰和比利时应该是我们必须取胜的对手吧,而晋级前八的目标也并不容易。

  夺牌指数:★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