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俱乐部斥搬家讹传 烟台毅腾:烟台就是我们的家

  本报讯近日网络传得沸沸扬扬的烟台毅腾飓风俱乐部队要离开烟台的消息已被证伪。昨日刚从哈尔滨归来的俱乐部总经理崔华刚下飞机就约见本报记者,通过本报向烟台市民和广大球迷保证:烟台就是球队的家,我们坚决不会离开烟台。


  就某网站近日发布的球队要离开烟台的消息,本报记者昨日电话向崔华求证,他当即表示此消息纯属哈尔滨单方面炒作。昨日下午三时许,刚下飞机抵达烟台的他紧急约见记者,澄清了球队搬家的讹传。他说:“由于上两个赛季球队在哈尔滨与当地政府和球迷结下了较深的感情,所以哈尔滨方面对球队的离去感到非常不解。如今他们一座崭新的球场已经建成,非常希望球队回心转意,继续在哈尔滨征战中甲联赛。他们此前曾多次和我协商,均被我拒绝,因为我认为,毅腾俱乐部要做个守信用的企业,不能随意做事。”

  崔华动情地说:“自从毅腾落户烟台以来,烟台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以及体育公园方面给予了极大的重视,为我们解决了很多困难,为球队在烟台安家落户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烟台的球迷已经与球队初步建立了感情,球队正在融入烟台这座爱心魅力城市,并且我们还肩负着协助山东省征战下届全运会的任务,我们的一举一动牵扯着山东人民、烟台人民和球迷的心,所以我们要信守承诺,就像我们刚落户时表示的一样:要把烟台当成自己的家,在这里扎根落户。”

  至于哈尔滨方面提出已有商家准备赞助800万一事,崔华表示,就是给最多的钱,也不能代替感情。虽然我们在烟台遇到资金等方面的困难,但是我们看到,烟台市政府、体育局以及社会各界正在努力帮助我们解决。他还呼吁,希望更多的烟台人买票看球,到现场为球队加油,我们会用更好的成绩回报烟台球迷和社会各界。

  (杨帅)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