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邓加揭秘巴西队奥运攻略 卡卡称中国队最难对付

    搜狐体育讯 继2002年世界杯后,中国队再一次与巴西队被分在了同一个小组,巴西媒体在报道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抽签时,都这个抽签结果感到非常满意,他们普遍把与中国队的比赛看成是最容易完成的任务,而2002年的4-0取胜中国便成了各档足球节目中被引用的历史数据。相比媒体的乐观,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则表现得相当谨慎,他表示:“不能把对手看得过于简单。”>>>>>您认为届时巴西VS中国的比分是?

邓加和卡卡将是巴西国奥的两位核心人物
邓加和卡卡将是巴西国奥的两位核心人物

  邓加在接受《环球体育网》采访时表示,“在与巴西队比赛的时候,世界上任何一支队伍都会拼劲全力,我想在北京奥运会上,与我们同组的队友也同样会以这样的心态来挑战我们。我们现在必须做的便是,想全世界球迷展示我们巴西足球的真正魅力,满足大家对巴西足球的期待,争取胜利,甚至是最后的冠军。”谈对奥运会上的同组对手,邓加直言对这几个对手都很陌生,“为了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中国正进行精心准备,他们的国家队也开展了一系列的备战,届时,比利时队肯定也会是有备而来,另外,我们还会与23岁以下的比利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随着奥运男足抽签的结束,巴西也开始了相关的情报收集工作,巴西足球技术委员会对此称:“我们必须抓紧时间,现在我们的对手已经确定,因此得马上开始搜集所有这些对手的情况,包括他们的特点,他们的球员情况,这是我们奥运备战中最基本的工作。”

  尽管现在还没有确定是否参加北京奥运会,卡卡对与巴西同组的对手直呼“不了解”,“就我个人而言,这个结果让我感觉到非常奇怪,因为我对这个几个队伍都不了解,他们23岁以下的国家队、国家队、奥运代表队都不熟悉,”具体到各个对手,卡卡则认为“东道主”很可能是最难对付的对手,“由于主场作战,中国队届时将获得亿万中国球迷的支持,这或许会给我们知道一些麻烦,但我希望在邓加的带领下,巴西队能够改写巴西足球未获奥运金牌的历史。

为此,巴西队必须进行精心的备战,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您认为卡卡能参加北京奥运吗?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社区推荐华丽巴萨晃晕曼联眼 但没迷住红魔心  
 谁将挺进莫斯科 曼联 若然者,藏金于山,藏珠于渊 
悬疑大片的沉闷前传 华丽的无奈---欧冠诺坎普之战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