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魔术VS猛龙

猛龙回归主场取得大捷 魔术三人组64分无力回天

魔术-猛龙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猛龙与魔术的第三场季后赛较量移师多伦多,最终主场作战的猛龙以108比94大胜魔术,将总比分扳成1比2。主队六人得分上双,福特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波什贡献15分5个篮板5次助攻,卡尔德隆替补上场得到18分13次助攻7个篮板。魔术这边霍华德砍下19分12个篮板,出现了6次失误5次犯规,特克格鲁得到26分7个篮板3次助攻,刘易斯贡献19分6个篮板3次助攻。

  开场后,穆恩补篮为主队首开纪录,霍华德抢下前场篮板补扣回敬2分,接着又抢断福特的传球,刘易斯中投得手,特克格鲁盖掉了巴格纳尼的扣篮,尼尔森发动快攻秒传霍华德扣篮得分,此后猛龙在波什和福特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6比3的小高潮,福特得到7分,帕克贡献5分,波什送出3次助攻,迫使魔术暂停,暂停后,魔术的进攻稍有起色,刘易斯中投命中,霍华德篮下两次单打得手,猛龙这边帕克和巴格纳尼相继投中一球,穆恩突破得到4分。最后两分钟,魔术紧靠霍华德的扣篮拿到2分,首节结束,猛龙以28比20领先。

  第二节,魔术的进攻依然举步维艰,前半节仅得6分,而且全部是内线得分,霍华德和刘易斯各出现了一次失误。猛龙在卡尔德隆的策动下打出一波13比6的小高潮,卡尔德隆投中2个三分,并送出3次助攻。半节暂停后,猛龙在两分钟里仅有卡尔德隆投中一记三分,不过魔术也只得到5分,错过了追分的大好机会。中场前4分钟,魔术的传球接连被抢断,猛龙打出一波17比9的小高潮,福特势不可挡,依靠急停跳投连得8分,接着又上演一次漂亮的打三分表演,最后助攻波什快攻扣篮。魔术这边特克格鲁得到5分,半场结束,猛龙以61比40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刘易斯一上来就连续投中两个三分,迫使猛龙暂停。暂停后,波什转身扣篮得分,他的队友依然找不到手感,巴格纳尼还因为不冷静行为而吃到技术犯规,魔术再打出一波7比1的小高潮,杜林一人贡献5分,7分35秒,波什抢下前场篮板上篮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巴格纳尼中投命中,福特投中一球还送出一次助攻,波什篮下转身爆扣,猛龙打出一波11比2。本节后四分钟,魔术回敬一波14比5的攻击波,特克格鲁和刘易斯联手贡献10分,猛龙的5分都来自卡尔德隆。猛龙仅领先11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博甘斯连续两次空切上篮得手,猛龙德尔菲诺突破上篮得分,卡波诺投中一记三分。此后卡尔德隆突破造成霍华德犯规,两罚全中,接着他又两次助攻卡波诺空位跳投命中,迫使魔术暂停调整,暂停后,特克格鲁单打独斗得到5,猛龙卡尔德隆连续送出4助攻,波什两次爆扣,德尔菲诺和卡波诺各投中一个三分。比赛仅剩下2分钟,猛龙依然领先16分之多,尼尔森和特克格鲁虽然联手得到8分,但是已经为时已晚,魔术遭遇本赛季季后赛的首场失利。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中锋克里斯-波什,大前锋安德烈-巴格纳尼,小前锋贾马里奥-穆恩,得分后卫安东尼-帕克,组织后卫TJ-福特。

  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大前锋拉沙德-刘易斯,小前锋西多-特克格鲁,得分后卫莫里斯-埃文斯,组织后卫贾马尔-尼尔森。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魔术VS猛龙 波什扣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霍华德 | 福特 | 卡尔德隆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