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5月25日昆山预演中卡之战 约旦将成卡塔尔替身

  本报记者 赵新明

  结束美国拉练的国家队一行将于今天回国,抵达国内之后,国脚将就地解散,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周末举行的第五轮中超联赛。5月19日,国足将在天津集结,而作为6月2日与卡塔尔比赛前的最后预演,国家队5月25日还将在昆山与约旦队进行最后的热身。

  打完与萨尔瓦多的比赛之后,国足也以1平1负的战绩,结束了为期十天的美国拉练。按照计划,国足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清晨5时20分抵达首都机场。随即,国脚们将就地解散,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中超第五轮联赛。与此同时,国足方面也确定了下一期集训的安排。

  5月19日,新一届国家队在天津重新集结,以准备6月2日与卡塔尔队的客场比赛。为了更好备战这场关键战役,在兵发卡塔尔之前,国足还将在昆山与约旦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以模拟“中卡”之战。

  根据日程,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联赛将于5月18日结束。考虑到联赛的因素,国家队集训的前期将以身体恢复为主。据了解,国足将在天津集训五天,训练将在天津水滴奥体中心。在六月的两个主场比赛之前,这也是球队提前适应主场的机会。之后,国足将于24日移师上海,25日下午,国家队将在昆山与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打完比赛,国足还将继续在上海集训。之前,国家队原本有意将集训地安排在广东或者海南,之所以临时更改安排,主要是考虑到长三角洲6月份的天气与多哈比较相似,且从上海有前往多哈的直飞航班。

  5月29日,国家队将从上海直飞多哈。除此之外,考虑到6月2日与6月7日两场比赛之间时间间隔很短,在打完与卡塔尔的比赛之后,球队将于比赛当晚乘飞机返回北京,然后驱车从机场直奔天津驻地,以节省时间用于备战。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