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肖战波曲波协力扳平比分 国足热身2-2萨尔瓦多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在美国当地时间23日晚、北京时间昨天中午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国家队与萨尔瓦多队战成了2比2平。比赛中,国足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由肖战波和曲波扳平了比分。

  第5分钟,中国队反击,胡兆军在中路传出一脚好球,郜林接球后利用速度优势摆脱对方防守球员杀入禁区,抢在对方防守球员封堵之前起脚射门,可惜球高出横梁。

第24分钟萨尔瓦多反击中打出精妙配合,萨尔瓦多9号队员形成单刀直接威胁中国队球门,宋振瑜做出精彩扑救,中国队逃过一劫,但随后,国足大门便不再有这样的好运了。第38分钟,萨尔瓦多14号哥里亚斯在禁区线上接队友传球直接射门,球直飞球门左下角,宋振瑜鞭长莫及。

  易地再战,国足再遭打击。第48分钟,萨尔瓦多14号哥里亚斯接队友头球摆渡,在中国后卫王霄的逼抢之下大力射门得手,梅开二度。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福拉多终于有些挺不住了。第58分钟,中国队率先变阵,用杨林换下李健华,改打433,王霄则改打右后卫位。随后,福拉多又用陆峰和肖战波,替换下了胡兆军和肇俊哲。换人很快起到了效果,第62分钟,杨林带球突破到对方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肖战波一蹴而就,为国足扳回一球,比分1比2。在扳回一球之后,国足士气大振,第66分钟,中国队中场断球发动快攻,杨林得球后一记巧妙地直塞球穿透了对方的防线,曲波利用速度优势迅速前插,抢在对方门将出击之前推射破门。2比2,国足在5分钟内扳平比分。

  第77分钟,郜林单刀赴会,但可惜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国足错过了反超的机会。最终双方都未能再次取得进球,2比2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战波 | 杨林 | 胡兆军 | 曲波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