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李玮峰否认对手实力超强 称换个主场必能赢塞队

  本报记者 李冰

  看到李玮峰伸手捂着自己的脑袋,国奥一名队医赶紧迎了上去,仔细查看后的结果,也让场边一直盯着大头的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松了一口气。

  相比跟塞尔维亚队1比1的平局,杜伊显然不希望自己的这位手下爱将有什么闪失,尤其是在距离奥运会还有三个多月的时候,他实在不敢想象,如果没有了李玮峰这根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他该拿什么跟比利时和巴西这些未来的对手相抗衡。

  因为行程上的耽搁,李玮峰比原定时间晚了半天抵达贝尔格莱德,这也让他不得不在德国慕尼黑机场的长椅上躺了一晚上。虽然感觉连时差还没有完全调整过来,但是与塞尔维亚国奥队的这场比赛,杜伊还是把他安排进了主力阵容,而事实也证明,国奥队确实少不了这位超龄队长。

  “中国队的5号(李玮峰)表现相当出色,在比赛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比赛结束后,塞尔维亚国奥队主教练久基奇也对李玮峰的表现大加肯定,在他看来,李玮峰是中国队中为数不多的几个能与欧洲球员抗衡的队员。也正是因为在与李玮峰的对抗中无法占得上风,比李玮峰高出整整一个头、身价达到1700万美元的日基奇在下半场比赛中被提前换下,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大头在这场比赛中的作用。

  能够在客场逼平强大的塞尔维亚队,李玮峰坦言这样的结果可以接受,而且他并不认为对手有想象中的那么强:“虽然今天对方机会比我们多,但想想,这首先是人家的主场,另外场地和皮球也比我们更适应,如果到了中国主场,我坚信能够赢塞尔维亚。”

  一周内的两场比赛,国奥队的表现却像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在杜伊看来,正是李玮峰和周海滨两名核心球员的回归,才给球队带来了如此大的变化。

  对此李玮峰更愿意将之归功为全队的整体发挥:“我才到了两天,离最佳状态还差得远,这场比赛能逼平对手也是全队齐心合力的结果,像我的搭档万厚良就打得不错,一个球队要依靠团队精神,没有团队,个人也不可能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塞尔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