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成耀东欲力拼国安 锋线告急维森特主动扛枪(图)

  本周日,浐灞队将迎战北京国安,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浐灞将帅都表示:“这是一场硬仗,浐灞队要力拼强敌。”我们期待浐灞能够顺利突击,主场扬威。

  强敌来袭成耀东:力拼国安

  本周日,坐镇宝鸡主场的浐灞队将遭遇劲敌,中超豪门国安队的强势来袭将检验浐灞队崛起的成色。“国安是中超强队,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轻视对手,我们将以拼为主。”成耀东如此说道。

  在展望此战时,成耀东说:“国安队的国脚和国奥选手没有赴海外集训,而且周中打了一场亚冠比赛,在状态上要比我们好。
这场比赛将是对我们前四轮良好势头的一个检验。”自从2004赛季起,浐灞队就未赢过国安队,因此国安队被视为浐灞“克星”。不过成耀东对此并不认同:“两队差距并不大,基本上是平局多一些,即使我们输球,在场面上也不是特别被动。今年浐灞准备得比较充分,实力得到了相应的提高,相信这场比赛不会让球迷们失望。”从本轮开始,浐灞队将迎来魔鬼赛程,对此成耀东说:“这五场比赛有三个对手的实力都非常强,而我们的鲁尼和王鹏都有伤。对此,我们要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特长,力争将前四轮的势头保持下去。”

  锋线告急维森特:我来扛枪

  锋线告急!这是在主场大战国安之前,从浐灞队内部传来消息,继鲁尼受伤之后,王鹏因急性阑尾炎被迫缺席陕京之战。关键时刻,巴西锋将维森特昨日郑重表态:“将进球任务交给我。”

  据成耀东介绍,巴西方面已经收到了鲁尼受伤的片子,那边专家的初步意见是,暂时不要动手术。但由于这张片子拍的不是很清晰,俱乐部决定重新给鲁尼拍一张片子再寄到巴西去会诊。不巧的是,王鹏也患上了急性阑尾炎,周日的陕京之战肯定是没法上了。如此一来,正印锋将仅剩维森特和张彭,而迄今为止,张彭还未首发过。毫无疑问,进球的重任压在了维森特肩上。

  “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我停赛了,与国安的比赛才是我第一次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我会全力以赴,争取攻破国安队大门。客场打深圳时我差点就进球了。我感觉离破门越来越近了,说不定打国安就能进球。”维森特笑着说。

  后防揭秘夏伊德:全员协防

  前四轮,浐灞队后防线保持了一球不失的记录,成为中超第一防线。在昨日的采访中,说起防守秘诀,巴西外援夏伊德说:“这是全员协防的结果。我们队从前场就开始进行整体有效的防守,包括李毅、鲁尼、维森特等,在前场就展开积极反抢,为我们后卫线减轻了压力。”

  目前外界普遍认为,忻峰的到来成为浐灞队防守稳固的关键因素,作为后防线的亲密搭档,夏伊德赞同这种观点:“忻峰是名出色的球员,他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他的到来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不久前,忻峰重新入选了国家队,这是对他能力和在浐灞队表现的一种肯定。”

  据成耀东介绍,今日浐灞队的国脚和国奥球员将直接赶赴宝鸡和全队会合。为了鼓励球队打好此战,昨日下午,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专程从北京来陕。她表示,周日与国安的比赛,自己将在第一线为全队加油。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杨怡采写

  主场回归

  5月11日浐灞主场回西安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不出意外的话,5月11日浐灞主场打长春亚泰时,我们能回到西安主场。”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笑着说。据了解,省体育场的草皮改造已经完工,各项准备工作就绪,赛区已经将更换主场的申请上报中国足协,目前只待足协批准。

  据李建新介绍,近日他与成耀东去看了省体的新草皮,“草皮的质量非常出色,我们相当满意。”李建新表示,浐灞队主场得以早日回迁,受到了省体育局和陕西各界的大力支持,宝鸡赛区也给予了积极的配合,俱乐部对此深表感谢。李建新最后表示:“球队的主场回到了西安,我们要在一流的场地,打出一流的比赛水平。”

  新狼出击

  西安世园队征战乙级联赛

  昨日,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向外界正式宣布,浐灞二线队将“易名”为西安世园队征战今年的乙级联赛。5月3日,新狼将坐镇咸阳主场,迎战乙级联赛的第一个对手。

  不久前,浐灞二队获得了全国U19青年联赛冠军,这支青年军还将代表我省征战全运会足球比赛。西安将举办201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西安世园队的名称由此得来。据了解,近日新俱乐部将举行成立大会。

  今年的乙级联赛分为南北两个赛区,共有16支队伍报名参赛,西安世园队的主场设在古城咸阳。成耀东表示,浐灞俱乐部对二队没有任何硬性指标,参加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锻炼队伍。但浐灞高层还是希望小将们能打出狼威,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维森特 | 夏伊德 | 王鹏 | 张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