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08击剑亚锦赛 > 08击剑亚锦赛动态

亚锦赛男重个人王磊提早出局 中国仅获一枚铜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亚洲击剑锦标赛在泰国曼谷结束首日争夺,在男重个人比赛中,世界冠军王磊提早出局,中国队只有黎国介一人打入4强,并最终获得一枚铜牌,冠军被韩国人KIM Won Jin夺走,他在比赛中先是战胜了董国涛,后又在1/4决赛时将王磊淘汰,亚军则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ALIMZHANOV EI,伊朗的REZAIEI TADI MO和黎国介一样,并列第三。

  和其他几个项目相比,中国男重相对较弱,面临的竞争也更为激烈。在上次的亚锦赛中,个人这块牌就没有拿到,王磊也是在之前就被淘汰出局,此次再战,中国队派出的仍然是王磊,尹练池,董国涛和黎国介四人。

  小组赛结束后,王磊,尹练池,董国涛被分在同一个1/4区。16进8的比赛,尹练池6比15大比分不敌王磊,而董国涛则11比15不敌韩国人KIM Won Jin。后者随即和王磊遭遇,他以守为攻,最终11比9险胜晋级。而黎国介则独守另一个1/4区,他顺利战胜一名科威特选手后晋级4强。

  半决赛中,黎国介和哈萨克斯坦的ALIMZHANOV EI交锋,后者属于防守型选手,在比赛中,黎国介的进攻被对手有效遏制,因此,双方的比分上来后便没有拉开太多,两人打到最后决一剑,黎国介无奈14比15输掉比赛,无缘决赛的争夺。而势头不错的韩国人在和哈萨克斯坦选手的较量中显得非常轻松,他以15比5的悬殊比分获得胜利,最终问鼎本次亚锦赛。(搜狐体育 曾珍发自泰国曼谷)

[世界冠军王磊出局 黎国介摘铜牌笑容阳光]
黎国介笑容阳光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亚锦赛中国包揽女佩冠亚军 谭雪轻松获胜取首金
       亚锦赛中国男重夺铜牌 主教练称王磊战术有失误
       亚锦赛男重个人王磊提早出局 中国仅获一枚铜牌
       幻灯:亚锦赛女佩个人谭雪登顶 黄海洋笑容甜美
       幻灯:世界冠军王磊出局 黎国介摘铜牌笑容阳光
       男佩头号主力变身摄影高手 王敬之不忘第二职业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 黎国介 | 董国涛 | 尹练池 | 谭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