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08击剑亚锦赛 > 08击剑亚锦赛动态

男佩头号主力变身摄影高手 王敬之不忘第二职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亚洲击剑锦标赛在泰国曼谷开始第一天角逐,由于男佩的比赛是在26日才开始,中国队员王敬之在训练之余到赛场客串了一把摄影记者的工作。

  首日开始的是女佩个人赛的角逐,在击剑队,男女佩剑都由法国人鲍埃尔带队,因此,在女佩比赛的同时,男佩队员也跟随前往,他们现在场地旁边的训练馆活动之后,便在看台上一起为女将们加油。

  “我爱好就是摄影,原来队里的录像都是我拍,我还打算去买一个稍微专业一点的相机呢。”王敬之把玩这相机,乐呵呵地说道。还不时让其他坐在旁边的队友摆出各种造型,以配合他的拍摄。

  “嗯,对,头转过去一点,对对,然后,笑得稍微小一点,不要露牙”他颇似影楼中的专业摄影师,调动这模特 的情绪。一会,又见他站到看台的最后面,去俯拍场地中正在进行的比赛。“这个角度就是好,背景很干净。”他看 着自己的成果,有些得意,但兴奋之余,他还不忘反思。“要是这张照片能够裁去这么一点点就更完美了,这样主体 的效果才会更突出。”他边看便说道。

  王敬之是中国男佩的头号主力,去年的亚锦赛上,他夺得了个人赛的金牌,随后还帮助中国队在团体上夺冠。06 -07赛季,王敬之的成绩有了明显的突破,在07年8月中国南通举行的大奖赛中他一举夺魁,之前的拉斯维加斯世界杯 上,他也成功登顶。在08年首站希腊大奖赛中,他获得一枚铜牌。从2002年到现在,王敬之的世界排名在稳步提升, 现在暂时位列第7。(搜狐体育 曾珍发自泰国曼谷)

[王敬之不忘第二职业 亚锦赛变专职摄影师]
尹练池表情搞怪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亚锦赛中国包揽女佩冠亚军 谭雪轻松获胜取首金
       亚锦赛中国男重夺铜牌 主教练称王磊战术有失误
       亚锦赛男重个人王磊提早出局 中国仅获一枚铜牌
       幻灯:亚锦赛女佩个人谭雪登顶 黄海洋笑容甜美
       幻灯:世界冠军王磊出局 黎国介摘铜牌笑容阳光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敬之 | 王磊 | 谭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