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成足将帅不惧领头羊 黎兵笑言一优势助取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成都谢联将迎来领头羊上海申花。赛前,黎兵坦言希望能够率领球队取得3连胜,不过面对老成的吴金贵和众星云集的申花队,少帅能否守住成足在主场的不败金身还值得商榷。

  作为去年的升班马,为了顺利完成保级的任务,成足在新赛季也是招兵买马聚集了邹侑根、李铁、季铭义、邹鹏实力派球员等人。而这些球员的加盟无疑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加上队内的核心球员兼国脚汪嵩的优异表现,使得新赛季的成足让四川球迷多了不少遐想。

  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成足确实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尽管在揭幕战中与辽宁1-1握手言和惹了不少争议,但接下来的表现是越来越好,做客长春1-2落败赢得了赞誉,随后主场2-1战胜大连更是令四川球迷心潮澎湃,紧接着客场面对保级对手浙江绿城用1-0的比分显示了自己的良好态势,而在两连胜过后,成足的排名不知不觉升到了第4位。

  对于这样的排名,成足上下也是显得异常低调,认为联赛才刚开始,球队的首要目标还是希望能在中超站稳脚跟。不过本轮对阵领头羊上海申花,成足上下却坦言不会惧怕对手,争取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主帅黎兵也是笑言最好能来个三连胜。

  当然少帅也深知能在上海申花上拿分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暂且不谈申花主帅吴金贵已经在中超赛场打拼多年,单就双方的阵容来看,申花还是明显高出一个档次,尤其是申花的几名外援实力非常出众,里卡德与埃米尔-马丁内斯均是中超外援中的佼佼者,何况还有多名现役国脚。

  尽管在第三轮的中超联赛中,申花客场与青岛战平,但球队凭借此前的三连胜依然排在积分榜的头名,球队老板朱骏对于今年的联赛冠军也是志在必得。此番做客成都前,吴金贵还号召队员们观看了新片《功夫之王》来提升士气,希望队员们能够在客场拿下对手。

  对于双方的实力,俱乐部一位官员也是看的非常清楚,在接受采访是他说:“成足本场比赛的目标还是保平争胜,毕竟说我们是升班马,他们是志在夺冠的球队。唯一对我们有利的是,我们是主场作战。当然即便输球也不是末日,毕竟双方的实力在那摆着。”(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