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四五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贾秀全抢分押宝红五月 "二年级生"河南欲欺绿城

    新华社郑州4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颂)因国家足球队出国比赛而暂停的中超联赛本周将重燃战火。4月26日,河南四五队将在主场迎战近来状态低迷并换了主教练的浙江绿城队。

    虽然都是中超的“二年级生”,但两支球队的近况大不相同。河南四五队虽然前四轮经历了“魔鬼赛程”,但却先后逼平大连海昌、辽宁宏远队,完胜长春亚泰队,目前积5分排名第八;而浙江绿城队只取得1平3负积1分的战绩,在16支参赛队中排名倒数第二,主教练孙伟为此丢了饭碗,老帅周穗安重新出山。以两队目前的竞技状态来看,本周六拥有主场优势的河南四五队有望击败对手,赢得2008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连胜。

    由于中国足协调整了赛程,原定5月14日河南四五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由客场改为主场。这样,在4月26日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过后,河南四五队5月3日客战上海申花队,随后在5月10日、14日和17日的一周内,河南四五队将坐镇航海体育场,连续迎接天津泰达、青岛中能和长沙金德队的挑战。五场比赛四个主场,这是一个令其他球队羡慕的“红五月”。

    目前,除了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队分别积10分和8分外,其余各队积分差距很小,一场胜利就极有可能使球队“连升几级”。河南队主教练贾秀全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如果能在“四主一客”的黄金赛段中拿到该拿的分数,不仅球队排名会有大幅攀升,还能打破球队多年来“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魔咒”,增强球员的自信心,从而在联赛后半程打出更高的水平。

    贾秀全对本轮对手评价很高,他表示,浙江绿城队实力并不弱,上赛季河南队就两次输给对手;虽然现在形势不利,但客队肯定会全力以赴,这场比赛比上一轮对长春亚泰队还难打。

    近几日,贾秀全训练重点是定位球和防守。对刚从美国拉练返队的陆峰和杨林,贾秀全表示要视他们的身体状况而定,不排除让他们休息一周的可能。陆峰是球队的中场核心,上赛季至今打满了所有场次;如果本轮不能上场,对主队的进攻组织将是一个损失。而一度被下放到预备队的杨林,由于在国家队表现不俗,开始进入贾秀全的视野,这对缺乏高中锋的河南四五队是一件好事。(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