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半决赛巴塞罗那VS曼联

罗纳尔迪尼奥未见现身 冠军杯巴萨曼联上演闷战

  本报讯(记者谷苗)巴塞罗那、曼联,仅这两个队名就足够让人充满想象。但万众期待的激情会师却成了一场闷战。巴萨进攻乏术,红魔锐气全无,这场欧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以0比0失望收场。

  开场第89秒,比赛开始仅仅89秒,曼联就获得全场比赛的最佳得分良机。
卡里克右侧开出角球,C·罗纳尔多门前头球冲顶,巴萨后卫米利托用手将皮球挡出,瑞士裁判布萨卡果断判罚点球。原本沸腾的诺坎普顿时陷入一片死寂,主队球迷屏住呼吸,祈祷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不会成为噩梦。小小罗抱着皮球走到了点球点,深呼吸,助跑,射门,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完全猜错方向,但皮球却打在右侧立柱弹出。诺坎普球迷如愿以偿,小小罗无奈双手掩面。或许这个“误点”成了闷战的最佳注脚。

  巴萨阵中依旧未见罗纳尔迪尼奥的身影,亨利也因身体原因未能首发,伊涅斯塔、埃托奥与梅西担当起为巴萨攻城拔寨的重任。而曼联摆出“铁桶阵”龟缩防守,任凭巴萨狂轰乱炸。

  死里逃生的巴萨此后完全占据场上主动,控球率甚至一度高达78%。可惜,连续不断的狂攻并未换来哪怕一粒进球,即使博扬、亨利在下半场双双替补登场,巴萨的进攻依旧乏善可陈。“他们在战术上选择防守,我们已经用尽了全力想要改变战局……”主场得势不得分,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归咎于对手的战术。然而对于晋级前景,他依旧充满信心,“我想到了客场,曼联肯定会选择进攻,但以我们的实力,取得客场进球也并非难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