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两度落后肖战波曲波建功 国足逼平萨尔瓦多(图)

中国队郜林(右)与对手拼抢。

  本报讯(记者王胜)在两球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依靠肖战波和曲波的进球顽强扳平比分。北京时间昨天中午,为世界杯预选赛演练替补阵容的中国男足以2比2逼平了萨尔瓦多队,从而以一平一负的战绩结束本次美国拉练。此前,美国拉练首战国足以0比1不敌新人为主的墨西哥队。

  昨役战至第34分钟,国足防线出现漏洞,王霄因防守速度稍慢,萨尔瓦多队球员直面国足门将宋振瑜,幸亏宋振瑜冷静将球挡出,国足逃过一劫。
但4分钟后,萨尔瓦多队哥拉里斯转身抽射,宋振瑜鞭长莫及,国足以0比1落后。易地再战,开场仅20秒哥拉里斯大力射门梅开二度,萨尔瓦多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

  之后福拉多先后用杨林换下李健华,肖战波换下肇俊哲,陆峰换下胡兆军。这几个战术调整很快见效,第62分钟,刚换上场的杨林带球突破至对方禁区,被对方后卫绊倒,主裁判罚点球,肖战波主罚点球命中,扳回一球。4分钟后,国足左路斜传禁区,曲波抢在对方防守队员之前低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此后国足屡失破门良机,终场比分定格在2比2。

  率队赴美拉练的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没能取胜实在太遗憾了。尤其是下半场,我们有那么多的机会却未能把握住。但通过这次美国之行,我们考察替补队员,加强全队板凳深度的目的达到了。”对于国足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的表现,福拉多解释道:“上半场我们显得十分被动,原因在于不了解对手。下半场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球员们并未因落后而气馁,精神面貌值得肯定。”

  对阵萨尔瓦多队,曲波打入今年代表国家队的第一个入球。谈到这粒进球,曲波表示:“前锋的责任就是进球。美国拉练的两场比赛,我的表现还算基本正常。”

  北京时间前天深夜,凭借蒿俊闵的进球,中国国奥队在贝尔格莱德OFK俱乐部体育场以1比1逼平去年夺得欧洲青年锦标赛亚军的塞尔维亚国奥队。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肖战波 | 宋振瑜 | 里斯 | 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