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宝马亚洲公开赛 > 精彩图文 > 宝马赛花絮

图文:宝马公开赛第二轮 球场旁边的金鱼很悠闲

图文:宝马公开赛第二轮 球场旁边的金鱼很悠闲

    搜狐体育讯 4月25日,2008年BMW亚洲公开赛次轮继续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行。首轮澳大利亚人皮特-奥马里 (Peter O'MALLEY ) 打出67、-5杆,以一杆的优势处于领先地位,共有四名选手暂时排在并列第2位,其中包括今年VOLVO公开赛亚军 奥利弗-威尔森、欧巡奖金榜排名第二的瑞典选手斯藤森、印度选手米哈辛以及米科-艾洛纳,他们的成绩同为68杆。

中国名将张连伟本轮打出70、-2杆,排在并列第7,梁文冲交出71杆,以四杆之差暂时和年轻球员李超排在并列第14 名。图为第二轮比赛的精彩瞬间。(摄影/焦玲)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