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福拉多称国足更应赢得比赛 杜伊谈国奥进攻不力

  尽管国家队昨天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4分钟内扳平对手;尽管在稍早前进行的比赛中,国奥队逼平去年的欧青赛亚军塞尔维亚国奥队,但两支球队的主教练杜伊和福拉多均在赛后对比赛过程感到不满。

  【福拉多说国足】

  我们更该赢

  虽然萨尔瓦多队一度两球领先国家队,但一直占据场上优势的却是后者。

国家队执行主教练昨天赛后坦言,他对平局感到遗憾,“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体我们都比萨尔瓦多队要强,但却让对手率先攻进两球,虽然队员们顽强地扳平比分的劲头值得表扬,但我想说的是,这场比赛我们原本可以取得胜利。我们有太多的射门机会没有把握住,这个问题一定要得到解决。”

  随后福拉多也谈到了此次国足美国拉练的收获,“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有几名球员表现非常不错,如杨林、郜林、曲波,都表现出了很不错的水平,其他队员表现也不错。这次美国拉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两场比赛,教练组全面考察了队员的状态,加强了板凳深度,回去后我会将情况告诉杜伊,并制定最终的征战6月世预赛的名单。”

  【杜伊说国奥】

  进攻优势没体现

  1-1战平强大的塞尔维亚国奥队,杜伊的心情显然比上场输给贝尔格莱德选拔队时要好很多,中塞之战结束后,杜伊肯定了队员在比赛中的精神面貌要好过上场比赛,防守也做的不错,但他同时指出,“国奥队进攻方面的优势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展现出来。”

  与去年欧青赛亚军塞尔维亚国奥队比赛,国奥队自然暴露出不少问题,杜伊昨天对记者说,国奥队员应当通过这场比赛,清醒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诸多不足之处,“我们在传接球方面有很多不足,在力量上也有差距,这使我们无法与欧洲球队对抗。”随后,杜伊更强调了球队在进攻方面的不足,“虽然我对结果还算满意,但过程并不是很理想。全场比赛除了蒿俊闵的进球,我们居然没有一次射门机会,另外定位球进攻方面的数据,我们也全面落后对手。我们在中场方面的能力没有完全表现出来,周海滨、刘健、王永珀这些技术型球员在下场后都向我反映自己的感觉不是很好,这也使他们在平时训练中的东西没有打出来。” 本报首席记者叶飞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