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小兰牙齿遭脏招击落 休城双矮惊煞爵士(图)

兰德里牙齿掉后图

    兰德里门牙被打掉视频 兰德里掉牙后微笑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火箭赴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这是火箭和爵士的第三场季后赛对决,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火箭分别以82比93和84比90负于爵士队,NBA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在3比0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翻盘,因此本场比赛已经是火箭的生死线。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火箭继续保持着领先的优势,随后不久火箭主教练启用了双矮组合兰德里和海耶斯,海耶斯已经长期的被冷落在板凳上,但去年季后赛上海耶斯还在姚明身边扮演着“狠”角色,但本赛季更多的是坐在板凳上。

  火箭双矮组合上场后,很快利用各自的优势帮助火箭在攻防两端占优,兰德里更适合在篮筐上飞翔,因此只要稍微布泽尔不注意,兰德里的一记暴扣就扣到了他头上,并且兰德里利用自己的活力,力保火箭的前场篮板,首节比赛还剩下2分42秒时,兰德里连抢两个前场篮板,遭到彻底羞辱的布泽尔使用脏招,一肘子击中兰德里面部,随后兰德里在队医的护送下赶紧进更衣室治疗,据外电称兰德里的一颗牙齿惨遭击落。

  同样海耶斯的表现也值得称道,在兰德里控制前场板的同时,海耶斯控制了后场篮板,并且恰如其分的不时送上抢断,目前两人分别拿下了7个篮板。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穆大叔篮下争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布泽尔 |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