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火箭战成44平 德隆21分爵士再创纪录

火箭爵士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主场两战全负之后,火箭奔赴联盟第一魔鬼主场盐湖城能源解决中心背水一战,麦迪在前两场第四节7投0中之后,也迎来正名之战。

  姚明西装革履场边观战,阿尔斯通伤后归来火力更为猛烈,开场不久就先后命中两记3分,一记跑投,同时解放了麦迪,火箭5-2、12-7开场反客为主。斯科拉锦上添花帮火箭16-10领先,奥库、德隆随即里应外合完成7-0的反攻将比分反超,但阿尔斯通和巴蒂尔先后命中两记3分,麦迪连投带罚马上完成11-4的反击还以颜色,布泽尔本节最后1秒上篮得手,但火箭27-23仍领先4分。阿尔斯通已取11分,麦迪也有9分入账。

  次节开始后,杰克逊连续两次接应海耶斯的助攻,在同一地方出手命中,帮火箭31-23扩大领先。随后两队互拼防守,火箭4投1中,麦迪两罚不中,兰德里还挨了米尔萨普一次大“火锅”,爵士靠奥库和德隆6罚5中的罚球将比分逐渐追上。此时火箭阿尔斯通和杰克逊双控卫同时在场,两人连续突破得手、兰德里也上篮命中,火箭39-31继续保持领先。

  盐湖城魔鬼主场绝非浪得虚名,场边一名球迷始终脏话不断大骂火箭,结果也被裁判驱逐出场。而兰德里在几个回合后被布泽尔一掌打在脸上,受伤到更衣室检查,布泽尔和德隆连续3投命中,完成7-1的小高潮,爵士38-40再次迫近分差。此时距半场结束还有2分钟,双方火力对峙,爵士哈普林一记3分,并在最后1秒抢下进攻篮板造成海耶斯犯规,2罚1中帮爵士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14平。这是爵士在和火箭的连续第10场比赛半场不落后于火箭(前9次交锋,爵士半场均领先火箭)。

  半场结束,德隆取下21分,阿尔斯通13分,麦迪12分。(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穆大叔篮下争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德隆 | 布泽尔 | 海耶斯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