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与布择尔谈笑风生 真刀真枪撕杀火箭遭阻击

火箭爵士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 火箭与爵士季后赛首轮的对决移师盐湖城,进行第三场比赛的 较量。爵士带着2-0的比分回家,他们的目标是延续主场的神勇,以横扫的方式淘 汰火箭。火箭这边,如果还希望把比赛带回休斯顿,他们至少要在能量解决中心 赢一场球,阿尔斯通的复出为胜利增加了一颗砝码。

  双方在第三节你来我往得分,进攻中阿尔斯通内外开火支撑起火箭的进攻体系。防守中,穆大叔的步伐明显跟不上爵士年轻队员,爵士利用这一弱点不断运动起来攻穆大叔,造犯规博罚球。穆大叔也想还以个,在左侧底线接到斯科拉分球后跳投,显然那不是他的得分点,皮球打铁而出。布鲁尔利用他的速度与技巧挑战穆大叔的防守,AK47的三分让整个能量中心欢呼起来,威廉姆斯利用奥库的挡人掩护后轻松突破,一条龙杀到篮下,单手臂高高举球皮球放进篮框内。场边的阿德尔曼早已坐不住了,站起来指挥。麦迪看起来没什么压力,很放松的样子,站在场边与布泽尔有说有笑,这场生死战似乎没影响到他的情绪。但是比赛重新开始后,布泽尔与爵士都不再笑脸相迎,巴蒂尔与斯科拉的低位攻击都遭到爵士的强硬阻击。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 阿尔斯通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