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战平塞尔维亚杜伊放豪言 国奥8月实力将提升40%

  国奥战平塞尔维亚主帅杜伊放豪言

  4月23日,国奥1比1战平塞尔维亚,杜伊的心情比上场输给贝尔格莱德选拔队时要好很多,因为队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得到了这位塞尔维亚老人的认可,“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与这样的球队打成平局这还是让我满意的。
但我要说,中国国奥队在奥运会上一定会更强大,经过未来几个月的训练,我们的球队在8月份的奥运会上会比现在强40%。”

  与欧青赛亚军这样的对手比赛,国奥队暴露出不少问题,杜伊也认识到这支球队目前还存在很多不足,“我们在传接球方面有很多不足,在力量上也有差距,这使我们无法与欧洲球队对抗。”随后,杜伊更强调了球队在中场方面的不足,“虽然我对结果还算满意,但过程并不是很理想。我们在中场方面的能力没有完全表现出来,周海滨、刘健、王永珀这些人在下场后都向我反映感觉不是很好,这也使他们在平时训练中的东西没有打出来。”

  “比利时国奥实力和塞尔维亚接近,奥运会上相遇有什么针对性的打法?当然,我依然会坚持进攻战术。”

  杜伊率领中国国奥队回到祖国比赛,这也引起了当地媒体记者的兴趣,有记者问杜伊,“与塞尔维亚队战平是杜伊一个人的胜利还是塞尔维亚足球的胜利?”杜伊回答到,“塞尔维亚国奥队是支强大的球队,我是塞尔维亚教练,也是中国国奥队的教练,依我看来这场平局应该是塞尔维亚足球的胜利。”

  这次欧洲拉练,杜伊带来了四名超龄球员,但杜伊还是认为目前的球队人员不够齐整,“我们还有6名球员没有来,这次集训受的影响也比较大。曼联的董方卓、查尔顿的郑智和曼城的孙继海都有联赛任务不能参加国奥队的集训。另外,参加亚冠的杜震宇和王栋、包括北京国安的闫相闯也不能参加我们的训练,所以说我们的实力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本报综合

  蒿俊闵:奥运会是每个人的梦想

  蒿俊闵进球了!这是他第二次通过自己的进球帮助杜伊渡过了难关。上一次是在东亚四强赛对阵朝鲜的比赛中,他利用一粒精彩的任意球帮国足拿到了一场胜利。而这一次,在国奥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蒿俊闵替补出场,比赛第27分钟,他机敏地抓住对方后卫的一个失误为国奥队取得领先,最终逼平实力强于自己的塞尔维亚国奥队。

  蒿俊闵的这个进球非常关键,因为这场比赛国奥队其实踢得并不好,进攻完全没有打开,中场完全被对手控制,除了小蒿的这粒进球之外,国奥队全场比赛甚至都没有再获得一次打门的机会,足见打得有多狼狈。正是在这种困境之中,小蒿的进球帮助了杜伊。以至于老头赛后也说“像蒿俊闵这样的球员我们队里要越多越好”。

  “他的这粒进球非常精彩,很聪明,很冷静,说明他是非常出色的攻击手。”赛后杜伊对蒿俊闵的这粒进球也赞扬有加。杜伊也记得自己的那次“威胁”,“要不是我那天这么说,或许他今天还进不了球呢。”老头幽默了一把。

  对于这粒进球,蒿俊闵自己非常冷静,“只要给我机会上场,我就会努力地表现自己,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我都会一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蒿俊闵深知国奥队在右前卫位置上竞争的激烈,“参加奥运会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展现自己的最好水平,而教练则需要按他的战术要求去挑选最合适的球员。我会继续努力下去。”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杜伊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