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宝马亚洲公开赛 > 中国军团

师承利百特显出效果 胡牧连续两场欧巡晋级成功

    搜狐体育讯 留学美国,师从利百特的中国小将胡牧继昨天打出+1的不俗成绩后,今天又显示出了良好状态,在目前已经完成的13洞里,打出了5个小鸟!尽管吃到了2个搏忌,但是依然以-2的总成绩暂时排到了并列第9位,令全场的中国球迷惊喜了一把。不出意外,胡牧将继上周北京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之后,连续第2场欧巡赛事晋级成功。

  今天开场后,他从后9洞出发,一上来就吃到了1个搏忌,但马上就连续2洞抓下小鸟,后面又在第15、17洞再次抓鸟成功,以-3结束了半程;回到前9洞,他在第1洞也吃到了搏忌,但是马上又以小鸟补回。按照目前的势头,晋级应该不是问题。

  现在的胡牧比起以往显得更壮了一些,也晒了更黑了。对于自己上周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的表现,他不是很满意。“还好,刚刚过线。”上周在北京CBD球场,他以+4的成绩得以步入周末的最后2轮,创造了自己在欧巡赛事上的最好纪录。这次宝马赛,他的目标也是能够通过晋级线,然后争取更好的表现。

  胡牧师承世界著名的高尔夫教练大卫·利百特,被利百特誉为未来高尔夫界的姚明。“利百特对我的帮助真的很大。我的动作和技术这两年很明显感觉到了提高。”据胡牧透露,他去年在美国参加了多项业余赛事,其中还有多次前三名的表现,包括了几次的冠军。“我还是会多参加赛事,获得更多的经验。”

  胡牧今年三月刚刚回国开始参加一系列的巡回赛事,未来他将步入佛罗里达大学的殿堂,或许未来他会走类似魏圣美的道路,读书打球两不误。他的母亲认为儿子在转入职业选手之前,在大学里的读书生涯才是最重要的。“接下去,读书的时间会多一些,而打比赛的时间肯定要少点了。我会很珍惜每次参加重大比赛的机会。”一旦有类如宝马公开赛这样在国内举行的大型赛事邀请,胡牧以及家人还是会飞回来参加。

  按照利百特的说法,胡牧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优秀球员的潜质,现在他所需要的正是多积累比赛经验,尤其是这样大型的职业赛事。有父母在身边的支持,胡牧可以更加安心地投入比赛;而且目前他的名头也令他不会在美国和国内受到太多的关注,由此而大大减少的压力对他的身心发展未尝又不是件好事。(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