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三节战报:火箭70-76落后 遭爵士内线攻略反攻

火箭爵士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主场两战全负之后,火箭奔赴联盟第一魔鬼主场盐湖城能源解决中心背水一战,麦迪在前两场第四节7投0中之后,也迎来正名之战。

  姚明西装革履场边观战,阿尔斯通伤后归来火力更为猛烈,开场不久就先后命中两记3分,一记跑投,同时解放了麦迪,火箭5-2、12-7开场反客为主。斯科拉锦上添花帮火箭16-10领先,奥库、德隆随即里应外合完成7-0的反攻将比分反超,但阿尔斯通和巴蒂尔先后命中两记3分,麦迪连投带罚马上完成11-4的反击还以颜色,布泽尔本节最后1秒上篮得手,但火箭27-23仍领先4分。阿尔斯通已取11分,麦迪也有9分入账。

  次节开始后,两队互拼防守,兰德里还挨了米尔萨普一次大“火锅”,但阿尔斯通上场后同杰克逊组成双控卫,两人连续突破得手、兰德里也上篮命中,火箭39-31一度扩大领先。但盐湖城魔鬼主场绝非浪得虚名,场边一名球迷始终脏话不断大骂火箭,结果也被裁判驱逐出场。而兰德里在几个回合后被布泽尔一掌打在脸上,受伤到更衣室检查,布泽尔和德隆连续3投命中,哈普林3分命中,并在最后1秒的进攻中抢下前场篮板造成海耶斯犯规,2罚1中帮爵士在最后4分钟完成13-5的反击,两队44平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爵士看准穆大叔脚步移动慢的弱点,布泽尔、奥库连续突击内线,但都被犯规,而阿尔斯通、麦迪两人包揽了火箭该节前11分中的9分,穆大叔还封盖了AK47的上篮,火箭55-49再次拉开比分,但布鲁尔连续两次突破得手,火箭防线开始收缩到内线,而AK47和奥库突然又外线3分冷箭偷袭,爵士一波12-0反以60-55反超比分。随后巴蒂尔、麦迪和布泽尔、德隆火力相当,比赛愈加白热化,但火箭随后连续被判犯规,爵士依靠布泽尔和布鲁尔的罚球70-63扩大领先,斯科拉及时挺身而出,内线单打米尔萨普搏得犯规,两罚全中后,斯科拉又抢断普莱斯,巴蒂尔3分命中,火箭又将比分追上。但普莱斯将功补过,连突带罚帮爵士76-70领先进入第四节。(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拿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阿尔斯通 | 德隆 | 普莱斯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