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亚锦赛将开打 吴静钰训练"踹倒"副总教练

  本报记者 肖苑玫(洛阳4月24日电)

  陈中和其他队员已经开始在一旁拉韧带了,这意味着今天下午的训练课已进入尾声。副总教练李大成头戴蓝色网球帽走向正在压腿的陈中,从背后撑住陈中的双膝,腿与地面的距离逐渐缩小。

几分钟后,李大成起身,陈中进入下一个拉伸练习。

  不知道何时李大成开始习惯戴帽子,甚至有时身体素质练习时都戴着帽子。他那双大大的眼睛在场内“扫视”,他看见了独自进行步法训练的吴静钰。他站在一旁观看,继而走向吴静钰比划了起来。

  只见吴静钰点点头,摆好站架,李大成也摆好了站架。李大成一点头,双方动了起来,吴静钰用步法逼迫,李大成后退,突然吴静钰起腿了,李大成左手直接格挡,没有带护具。“再来”,吴静钰听话地退回原位摆好站架,“啪”,很响亮地击中了李大成的左小臂,吴静钰停了下来连连鞠躬,李大成拍拍她示意继续。吴静钰重新集中注意力摆好站架,李大成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一般迅速回归。

  双方渐入状态,行进速度逐渐增快。突然间听到“哟”的一声,只见李大成摔倒在了地上。原来在一组练习中,找到状态的吴静钰没有控制住力道,又一次踢中了退防不及的李大成。倒在地上的李大成躺了几秒钟,一跃起身,笑呵呵地与吴静钰握了握手。

  训练结束后,吴静钰拽住李大成说:“请您和我合张影吧。”面对镜头,师徒俩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吴静钰还伸出手做了一个大大的“V”,这一瞬间定格在跆拳道亚锦赛开打前两天。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大成 | 吴静钰 | 陈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