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爵士连续脏招猛击火箭两将 匪首蝙蝠侠惨遭击翻

火箭爵士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火箭赴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这是火箭和爵士的第三场季后赛对决,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火箭分别以82比93和84比90负于爵士队,NBA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在3比0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翻盘,因此本场比赛已经是火箭的生死线。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2分42秒时,兰德里连抢两个前场篮板,恼羞成怒的布泽尔一肘击中了兰德里的牙齿,导致兰德里一颗门牙直接被击落,随后兰德里被送到了更衣室接受治疗。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爵士继续着自己的“脏招”,比赛还剩下9分钟时火箭队进攻,匪首鲍比-杰克逊空中滑翔上篮,遭到了德隆和布泽尔双重夹击,混乱中杰克逊被撞翻到场外。杰克逊虽然被撞翻,裁判此时并没有吹犯规,随后球被传到了巴蒂尔手中,巴蒂尔带球再次上篮,却被德隆和布泽尔再次撞翻。

  随后裁判终于吹了犯规,但爵士球员和球迷都纷纷大胜的嘘裁判,尤其是德隆,追着裁判吵嚷了许久。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拿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德隆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