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险胜爵士扳一局 落齿菜鸟封盖救主 视频

兰德里牙齿被击落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调查 实录 网友PK 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主场两战全负之后,火箭背水一战,在联盟第一魔鬼主场能源解决中心94-92险胜爵士,扳回一局,将总比分改写成1-2落后,保住晋级希望。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有实力胜爵士进第二轮吗

  麦迪在前两场第四节7投0中,今天末节前5投不中后,最后3分钟连取7分,全场砍下27分5个篮板7次助攻,为己正名。阿尔斯通伤后复出贡献了20分,兰德里贡献7分11个篮板,并在最后0.2秒封盖了德隆可能绝杀的上篮。

  斯科拉最后一节取下8分,贡献16分10个篮板,巴蒂尔12分。德隆-威廉姆斯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8分12次助攻,布泽尔15分13个篮板,奥库12分11个篮板,布鲁尔、哈普林分别有12分和10分入账。网友PK:火箭有能力反超比分并最终淘汰爵士

  姚明西装革履场边观战,阿尔斯通伤后归来火力更为猛烈,开场不久就先后命中两记3分,一记跑投,同时解放了麦迪,火箭5-2、12-7开场反客为主。斯科拉锦上添花帮火箭16-10领先,奥库、德隆随即里应外合完成7-0的反攻将比分反超,但阿尔斯通和巴蒂尔先后命中两记3分,麦迪连投带罚马上完成11-4的反击还以颜色,布泽尔本节最后1秒上篮得手,但火箭27-23仍领先4分。阿尔斯通已取11分,麦迪也有9分入账。

  次节开始后,两队互拼防守,兰德里还挨了米尔萨普一次大“火锅”,但阿尔斯通上场后同杰克逊组成双控卫,两人连续突破得手、兰德里也在布泽尔头顶上篮命中,火箭39-31一度扩大领先。但盐湖城魔鬼主场绝非浪得虚名,场边一名球迷始终脏话不断大骂火箭,结果也被裁判驱逐出场。而兰德里被布泽尔报复,门牙被铁肘打落,到休息室处理,布泽尔和德隆借机连续3投命中,哈普林3分命中,并在最后1秒的进攻中抢下前场篮板造成海耶斯犯规,2罚1中帮爵士在最后4分钟完成13-5的反击,两队44平结束上半场。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有实力胜爵士进第二轮吗

  第三节开始不久,阿尔斯通、麦迪两人包揽了火箭该节前11分中的9分,穆大叔还封盖了AK47的上篮,火箭55-49再次拉开比分,但爵士看准穆大叔脚步移动慢的特点,布泽尔、布鲁尔开始强打内线,德隆突破,在火箭防线收缩后,AK47和奥库突然又外线3分冷箭偷袭,爵士一波12-0的反击60-55反超比分。随后比赛愈加白热化,斯科拉和巴蒂尔一度帮火箭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普莱斯连突带投帮爵士在三节结束时仍76-70领先。

  末节打响,麦迪再次遭遇多人包夹防守,麦迪也有两次在围追堵截下的强突上篮,但都没有命中。斯科拉连投带罚包揽火箭该节前5分,而爵士不停对火箭球员犯规,2分钟内犯规数已达4次,巴蒂尔和杰克逊抓住爵士犯规多的弱点,连续上篮得分,帮火箭完成9-3的反击将比分扳成79平。斯科拉随后连取4分,顶住德隆和布泽尔的火力帮火箭紧咬比分。网友PK:火箭有能力反超比分并最终淘汰爵士

  麦迪在该节前5投之后,连续强突奥库和科沃尔,造成对手犯规4罚3中,随后麦迪又封盖AK47的上篮抢下篮板,在随后两次回攻中均跳投命中,一人连取7分,第二次出手的同时AK47推倒了兰德里,两人联手打成“2+1”,比赛结束前1分42秒,火箭93-86领先了7分。但科沃尔3分命中,AK又骗得麦迪推人犯规,奥库再一次3分命中,比赛还剩下37秒,麦迪耗掉16秒时间后跳投不中,但兰德里封盖了德隆最后0.2秒时的出手,并将球救到斯科拉手中,阿尔斯通上前送给兰德里一记香吻,斯科拉2罚1中,火箭94-92取胜。

  火箭首发:麦迪、阿尔斯通、穆托姆博、斯科拉、巴蒂尔

  爵士首发:布鲁尔、威廉姆斯、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搜狐体育 风华)

·火箭不惧爵士内线进攻战术 季后赛之路仍有希望
·火箭断牙少年立"盖"世奇功 一封盖彻底拯救麦迪
·街球王五方面提升火箭 麦迪望解放增加赢球信心
·火箭街球王上演王者归来 杰克逊注定只能当匪首
·火箭打碎牙齿往肚里吞 爵士强悍之下源自"手脏"
·休城电台:麦迪终显王牌风采 火箭看到翻盘希望
·技术统计:火箭94-92险胜爵士 麦迪27分7次助攻
·姚明缺阵火箭内部"漏油" 休城进攻防守太过单薄
·视频:火箭踏平风城取首胜 土鸡致命封盖巧救主
·四要素助火箭破10年魔咒 街球王复出成比赛拐点
·麦迪:火箭破对爵士一魔咒 街球王成球队救世主
·控卫PK街球王不逊德隆 阿尔斯通激发麦迪立首功
·火箭队一号破第四节魔咒 麦迪终用行动证明自己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拿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布泽尔 | 德隆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