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电台:麦迪终显王牌风采 火箭看到翻盘希望

兰德里牙齿被击落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调查 实录 网友PK 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以94-92击败犹他爵士,取得本次系列赛首场胜利。这样,火箭总比分1-2落后爵士。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评论。

  兰德里最后时刻的封盖是火箭赢球的关键。现场解说员说道:“这场胜利应该感谢兰德里,他在上半场一次防守过程中门牙被布泽尔打掉,不过这反而激发了兰德里的斗志,这位火箭悍将在关键时刻的那次绝妙封盖,帮助火箭取得了本次系列赛首场胜利。事实上,兰德里以及海耶斯,这两名替补此役在内线的防守做的相当不错。”

  麦格雷迪走出了第四节魔咒,今天最后一节火箭一号砍下7分。现场解说员说道:“麦格雷迪在前三节的表现真的很不错,第四节前半段他一度迷失方向。好在关键时刻,麦格雷迪显现出王牌球员的风采。是的,麦格雷迪第四节的复苏对火箭而言真的很重要。今天的胜利,麦格雷迪真的贡献很大。”

  尽管身高上不敌爵士,但此役火箭在内线得分上占据压倒性优势。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火箭今天最大的问题是犯规过多,好在最后时刻火箭没有遇到这方面的问题。而在内线进攻,以及前场篮板上,火箭做的相当不错。虽然在身高上处于劣势,不过火箭顽强的拼抢精神的确让人敬佩。”

  火箭似乎看到了翻盘的希望。现场解说员说道:“火箭赢得了一场能鼓舞士气的比赛。现在的情况下是火箭又看到了赢得系列赛的希望,在爵士主场赢球真的很困难,因为本赛季常规赛爵士只在主场输了4场比赛。我相信现在火箭对翻盘充满信心,而在季后赛首轮,在0-2落后情况下翻盘并不是没有出现过。”(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拿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