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断牙少年立"盖"世奇功 一封盖彻底拯救麦迪

兰德里牙齿被击落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调查 实录 网友PK 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主场两战全负之后,火箭背水一战,在联盟第一魔鬼主场能源解决中心94-92险胜爵士,扳回一局,将总比分改写成1-2落后,保住晋级希望。立下大功的不是麦迪,而是断牙少年兰德里。

  第四节还剩2分10秒左右,火箭1号终于打破四节“宿命”,但他仍然没有彻底找回大佬的意志与状态。昔面对科沃尔的防守,用假动作晃动一下后,果断跳投,皮球终于入网

  此后在还剩1'40秒时候,阿尔斯通助攻,麦格雷迪左侧零度角投篮命中!第四节的麦迪终于能够连续得分了,火箭93-86领先爵士7分,比赛还剩1分多钟,许多人认为火箭赢定了!

  然而好景不长,爵士悍将科沃尔接威廉姆斯助攻投三分命中,将比分追到落后4分。火箭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麦迪更是如此,这位身经百战的超级球星显然已经达到“生命不能承受之重”,四周的压力让火箭1号头脑有些不冷静,在全场还剩40秒左右的时候,麦迪面对基里连科的防守显得非常急躁,一个进攻犯规又将火箭队稳稳的优势一点点被残食。

  爵士没有放过这个突如其来的希望,奥库尔接威廉姆斯分球左侧投三分命中,将比分追至92-93仅仅落后火箭队1分。此时全场比赛还剩37.4秒。麦迪主导此后的进攻,他选择了跳投的方式,却没有命中!

  此时还剩10几秒时间,爵士队要利用这最后一次进攻将比分反超制胜。重担当然落在德隆-威廉姆斯的身上,这位彪悍的后卫在连续晃过火箭几名球员之后,选择左路突破上篮,就在皮球从手中送出的一刹那,全场人都屏住了呼吸。只见一个黑影从右侧杀奔而出,径直将从德隆手中飞出的皮球按了下来,一个漂亮的盖帽,就在皮球将要飞出底线的时候,这个黑衣斗士飞身扑出将球从空中点给埋伏在罚球线附近的队友,彻底扼杀爵士绝杀火箭的机会,这个黑影就是本场比赛被布泽尔打断牙齿的兰德里,他为火箭立了一大功,也救了麦迪“一命”,没有让麦迪的致命犯规成为赛后攻击的焦点。

  感谢兰德里!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拿球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