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爵士

火箭不惧爵士内线进攻战术 季后赛之路仍有希望

兰德里牙齿被击落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调查 实录 网友PK 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来到以魔鬼主场著称的盐湖城展开同 爵士的季后赛首轮第三战,此役的胜负队火箭至关重要,火箭主力控卫阿尔 斯通回到了首发阵容当中。最终火箭以94-92险胜爵士。

  爵士内线的攻击范围可以称得上是全联盟最远的,斯隆这样的指挥成为爵士 最终觉得胜利的根本原因,这一点在上个赛季季后赛首轮两队的比赛中就已 经得到证实。绝大多数的情况下,布泽尔的有效进攻区域是15英尺到18英尺 的范围作为主攻区,这一区域也是爵士最有把握完成进攻的区域,而在土耳 其中锋奥库的使用上,斯隆的战术布置更是让所有人大吃一惊,让中锋投外 围与传统观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也是近代以来联盟当中进攻战术安排的 佳作。在上个赛季季后赛首轮第七战最后90秒,斯隆让冷枪奥库在三分线外 形成致命杀伤,从而奠定了胜局。

  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内线的对抗中,火箭并不处于下风,斯科拉得到了16 分10个篮板,兰德里7分11个篮板,而对方的布泽尔得到15分13个篮板,奥 库13投3中拿下12分。今天火箭对布泽尔和奥库限制得非常好,大叔在开场 和奥库对抗中,穆叔彻底的压制了奥库,首节比赛还剩7分钟时,奥库和穆 大叔拼篮板,虽然奥库抢到了篮板,但裁判却判罚奥库推了穆大叔犯规。在 接下来的进攻当中,奥库成为了主攻手,带球杀进内线,起跳准备出手时, 大叔跑过来劈头盖脸的就是一个大帽,将球扇飞。开场就遭到火锅,让奥库 的心理产生了波动以至于影响了手感,本场比赛奥库投篮命率有些不敢恭维 ,但他的关键时刻的两记三分还是给火箭带来了很大的威胁,特别是比赛进 入读秒阶段的一记三分。

  本场比赛,斯科拉减少了高位跳投,而更注意往内线突破,从而杀伤对手, 整场比赛斯科拉获得了10次站在了罚球线上,更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两次 罚篮为火箭奠定了胜局。而小将兰德里该场的得分基本来自突破,他的积极 让脚步移动快的布泽尔没有占到多少便宜。火箭在有魔鬼主场的比赛中赢球 了,尽管火箭的内线攻击范围没有爵士开阔,但休城人并没有落在下风,凭 借他们的冲击力依旧可以和布泽尔和奥库相抗衡。如果火箭内线继续保持今 天的出色发挥,那么他们的季后赛之路将会走得更远。(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拿球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斯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