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爵士嚣张悍将"自抽耳光" 火箭主场嘘声待布泽尔

兰德里牙齿被击落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调查 实录 网友PK 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火箭队在先输两场的情况下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挑战爵士,街球王阿尔斯通在本场比赛中宣布复出,结果通过全队的努力火箭队在客场94-92战胜了爵士。本场比赛的胜利可以说对于火箭队来说非常关键,他们不仅掀翻了爵士队的魔鬼主场,也让球队的信心大涨。

  爵士队的主场一直以来都是联盟的魔鬼主场,本赛季常规赛仅仅输掉了4场比赛全联盟排在第一位,而且在上个赛季季后赛首轮中火箭队就尝到了爵士主场的厉害,未能在盐湖城拿到一场胜利,最终在最后一场主场的比赛中输球,被爵士4-3挡在了季后赛第二轮之外。

  在本场比赛之前爵士悍将布泽尔甚至公开表示爵士将不会回到休斯顿,这就是说布泽尔认为爵士可以依靠自己的魔鬼主场4-0淘汰火箭,布泽尔的嚣张气焰甚至激怒了火箭专家费根,他也发表文章对布泽尔表示了不满。本场比赛布泽尔非常嚣张,他在比赛中甚至打断了火箭菜鸟兰德里的门牙,但是带伤作战的兰德里在最后时刻封盖了德隆-威廉姆斯的投篮,帮助火箭队在客场惊险的战胜了爵士。

  其实早在本场比赛之前布泽尔的队友哈普林就警告布泽尔不要太轻敌,他表示这是季后赛的比赛,火箭队绝不会轻易放弃。最终哈普林的话变成了现实,而火箭主场丰田中心肯定已经为布泽尔准备好了嘘声。(adman)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拿球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