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国奥最后一场热身赛 战平塞尔维亚暴露体力缺陷

  本报4月24日讯(记者 苏原平)中国国奥队昨晚在贝尔格莱德与塞尔维亚国奥队进行了奥运会开幕前的最后一场海外热身赛。替补上场的蒿俊闵在第28分钟为国奥队先拔头筹,塞尔维亚队则在第59分钟由前锋拉基奇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后,塞尔维亚队攻势凌厉,不断威胁国奥队的后卫线,国奥队则利用积极的跑动创造机会。第28分钟,替补上场的蒿俊闵后场断球后带球长驱直入,面对对方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冷静推射,为国奥队首开记录。

  塞尔维亚队失球后发起疯狂反扑,并在第59分钟有了收获。他们在禁区前沿打出巧妙的配合后,由拉基奇轻松推射,破门得分。此后,塞尔维亚队攻势不减,国奥队球员体力严重下降,多名球员传接球动作变形,仍顽强地将1比1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