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一篮板让菜鸟遭血案 火箭小兰让脏爵士现形(图)

兰德里牙齿掉后图

    兰德里门牙被打掉视频 兰德里掉牙后微笑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主场两战全负之后,火箭背水一战,在联盟第一魔鬼主场能源解决中心94-92险胜爵士,扳回一局,将总比分改写成1-2落后,保住晋级希望。在比赛中,被打断一颗牙齿的兰德里堪称火箭获胜的英雄。

  兰德里遭暗算是在比赛的第二节。当时,麦迪单打不中后,兰德里一人在爵士内线双头怪奥库和布泽尔的夹击下,硬生生的抢到篮板,随后兰德里将球回传给后卫阿尔斯通,并且在三分线外给阿尔斯通做了一个简单的挡拆,虽然阿尔斯通没有命中,但就在火箭球员都认为不可能再抢到前场篮板的情况下,只有还在禁区外的兰德里义无反顾的冲进了内线,一个人面对爵士四人,就抓住了奥库和布泽尔稍微暴露的失误,兰德里侧着身子冲过去一只手把球划拉到自己这里,并且传给外线的麦迪。

  因为兰德里拼命的抓篮板,因此他彻底的触怒了布泽尔,就是这一球,就是这最后一个前场篮板,兰德里付出了一颗牙齿的惨重代价,比赛中,布泽尔见追球无望,随即一肘子挥出,正在单手抢球的兰德里被狠狠击中了面部,随后穆大叔和队医赶紧过来,搀扶着兰德里回更衣室治疗。

  如此严重的犯规,裁判什么都没有吹,恼怒的火箭主帅在场外暴跳如雷。不过兰德里第三节末端再次回归,并且很快通过得分和篮板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就在本场比赛最后0.2秒,还是兰德里,用自己的封盖帮助火箭夺得了罕见的胜利。

  盐湖城的球风肮脏为联盟熟悉,现场从头到尾响彻着球迷的嘘声,比赛中甚至有球迷公开辱骂裁判的判罚并做下流的手势,最终被驱逐出场,在此环境中火箭最终能拿下比赛实属不易。

·火箭不惧爵士内线进攻战术 季后赛之路仍有希望
·火箭断牙少年立"盖"世奇功 一封盖彻底拯救麦迪
·街球王五方面提升火箭 麦迪望解放增加赢球信心
·火箭街球王上演王者归来 杰克逊注定只能当匪首
·火箭打碎牙齿往肚里吞 爵士强悍之下源自"手脏"
·休城电台:麦迪终显王牌风采 火箭看到翻盘希望
·技术统计:火箭94-92险胜爵士 麦迪27分7次助攻
·姚明缺阵火箭内部"漏油" 休城进攻防守太过单薄
·视频:火箭踏平风城取首胜 土鸡致命封盖巧救主
·四要素助火箭破10年魔咒 街球王复出成比赛拐点
·麦迪:火箭破对爵士一魔咒 街球王成球队救世主
·控卫PK街球王不逊德隆 阿尔斯通激发麦迪立首功
·火箭队一号破第四节魔咒 麦迪终用行动证明自己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拿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