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拜仁锋将无力 联盟杯半决赛主场憾平圣彼得堡

  新华网慕尼黑4月24日电(记者吴黎明)在24日晚进行的欧洲足球联盟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由于前锋状态低迷,夺冠热门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在主场遗憾地被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队1:1逼平,本赛季荣膺“三冠王”的梦想被蒙上一层阴影。


  本场比赛,拜仁近来疯狂进球的主力前锋托尼因累积黄牌停赛,老帅希斯菲尔德只得派遣最近状态低迷的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联袂上场,里贝利坐镇中场。

  一开场,在全场6万多观众的助威声中,拜仁利用主场优势向客队频频施压,泽尼特队门前一片风声鹤唳。第18分钟,拜仁中场球员罗伯特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获得点球,里贝利主罚点球被扑出,但他随即补射入网,1:0。此后,拜仁依然占据绝对优势,但由于两名前锋缺少托尼那种门前冷静把握机会的能力,拜仁的攻势只开花不结果。

  下半场,拜仁由于三线作战略显疲态,客队抓住机会逐渐扭转被动局面,打起了对攻。第60分钟,泽尼特队中场球员维克托·法伊朱林的传中球被拜仁中后卫卢西奥顶入自家球门。这个“乌龙球”激起客队的斗志,此后多次利用快速反击威胁拜仁的球门。第83分钟,法伊朱林快速突破至拜仁禁区,一脚刁钻的打门,球已经穿过守门员,但在球门线前被罗伯特扫出。

  整个下半场,拜仁都有些跟不上对手的节奏;尽管先后换下施魏因斯泰格、拉姆以及队长卡恩,但局面依然没有起色。缺少了托尼的拜仁锋线则彻底沦为二流,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这两位德国国家队前锋大多数时候处于梦游状态,几乎没有创造出良好的攻门机会。最后时刻,波多尔斯基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打飞了一个必进之球,让全场拜仁球迷扼腕痛惜。

  主场被1:1逼平,这对拜仁不是个好结果。不过,赛季结束后就要走人的主教练希斯菲尔德似乎并不着急,毕竟拜仁已经获得了德国杯,而联赛夺冠也已经没有悬念。赛后,希斯菲尔德面带笑容接受媒体的采访,他承认:“泽尼特队下半场踢得不错,我们到圣彼得堡要面临考验。”谈到锋线,希斯菲尔德说:“在拜仁,托尼很难被取代。”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泽尼特队主教练阿德沃卡称:“前30分钟我们有些紧张,丢了球,此后我们逐渐找到了感觉;特别是下半场最后15分钟,我们几乎可以再进一球,赢得这场比赛。”

  虽然客场取得1:1的不错成绩,但阿德沃卡对主场作战并不乐观。他说:“我们的队员停赛问题比较严重,比拜仁严重。”由于黄牌加身,泽尼特队的阿尔萨文、里克森和瑟尔三名球员都面临停赛一场的处罚,而拜仁的进球机器托尼下一场“复活”,因此两队最终鹿死谁手仍是疑问。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菲尔德 | 希斯 | 波多尔斯基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